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激活阿里旺旺帐号?

网民提出问题:

登陆千牛工作台后,手机软件提醒说要激话账号变成宣布客户,不然千牛工作台许可证号可能在7天内被删掉。千牛工作台账户要如何激活呢,在哪儿激话,请告之,谢谢!

网民回应:

千牛工作台无需激话,要激话的是淘宝账户,开启电子邮箱,看一下是否有接到一封有关千牛工作台许可证号有关的电子邮件,电子邮件一般全是[email protected]。假如发件箱里边沒有见到这封电子邮件,提议能够 查询一下电子邮箱里的垃圾短信,看一下是不是这一份有关千牛工作台许可证号的电子邮件被视作垃圾短信。如果有,那麼非常容易,网民只须按电子邮件的內容开展实际操作就可以。假如在废弃物电子邮箱内未见到这一份有关千牛工作台许可证号的电子邮件,那麼提议网民拨通网店客服电話,根据电话激活。这也是最立即的方法。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523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