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什么样的淘宝店铺能参加天天特价?

报考早期务必合乎下列标准:

集市店铺:只对于淘宝C店店面对外开放

1)合乎服务平台活动要求的品类,实际品类详细:(http://www.ecduo.cn/baike/article-467.html)

2)商家个人信用積分:三星到五钻(魔豆母亲商家信誉度:一星到五钻)

3)开实体店時间>=90天

4)添加消费者保障服务项目

5)叙述相符合≥4.6 、服务质量≥4.6 、送货速率≥4.6

6)商品商品买卖≥百分之九十的魔豆母亲商家:不限定

7)比较严重违反规定或是售卖假冒伪劣产品扣分成0分

8)一般违反规定罚分满12分或12分的倍率,自近期惩罚起,六个月内不可以报考

9)因淘宝虚假交易被惩罚的商家永久性严禁参加主题活动

10)近一个月人力干预退钱取得成功订单数占店铺交易订单数不可超出0.1%,或订单数不可超出6笔数码类商家不可超出4笔)

11)由于各种各样违反规定,店面被检索屏蔽掉的商家,临时严禁参加主题活动

PS:魔豆母亲商家指阿里集团公司企业社会责任部发布的魔豆母亲。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547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