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店铺DSR物流评分调整啦!

为了更好地更强提高顾客的货运物流点评感受,淘宝将把原来店面得分中顾客点评时和货运物流相关的“商家的送货速率,物流发货的速率,送件工作人员的心态”三项点评融合为一项,新的货运物流点评项名字为“货运物流服务水平”。此项得分必须顾客针对物流运输总体的服务水平评分。“货运物流服务水平”可能更换“商家送货速率”在前台接待表明。

 

        此次变更只调节必须开展快递公司、物流发货的产品得分,虚拟物品服务项目产品等(不用货运物流种类的产品)的得分不会受到变更,相关商品变更将在2015年上半年度发布。

 

       调节后的店面得分项将有益于顾客减少点评成本费,从而提高积极点评率;另外商家出示更快、更强的物流配送服务也将减少买卖周期时间,从而提高资金回笼速率。针对出示高品质物流配送服务的商家,淘宝也会逐渐促进在检索排列中优先选择展现。大伙儿可从下列层面勤奋来提高“货运物流服务水平“的得分:

   1.     提高本身的送货速率和包裝品质;

   2.     挑选运输物流及派送速率迅速的物流公司;

   3.     挑选运送及转站更加标准、配送服务项目更强的物流公司,确保客户接到的包囊完好无缺;

 

      期待店家可以更为高度重视物流运输阶段,淘宝也将逐渐公布货运物流公司服务水平信息内容协助店家挑选更强的物流配送服务。淘宝网愿和店家一起努力为顾客出示更健全的客户体验,十分感谢你们对淘宝的了解与适用。

     (此次调节将只适用市集商家,天猫商家不受影响。)

  顾客原来DSR中货运物流得分:

  调节后的DSR货运物流得分:

 

 

  原来商家店面页显出:

 

 

  DSR调节后的商家店面页显出: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547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