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上传数据包时老是出现你不能使用他人图片空间是怎么回事?

在碰到这个问题的情况下大多数是由于你的数据文件里边的照片是在他人的室内空间。你能依照下列的方法处理:

1、假如数据文件少,照片很少的状况下,就将数据文件里边的照片途径寻找,随后手动式的将照片一张张储存出来。随后与之相匹配,再上传入自身的图片空间。

2、如果是数据文件总数和照片总数太多,就必须应用一些第三方专用工具,将照片大批量的与之相匹配,储存到当地,随后再应用淘宝助理提交,那样就可以全自动相匹配,大批量的将上传图片到自身的图片空间去。进而会节省大量時间和活力。

3、在应用淘宝助理提交的情况下,先挑选不解决,随后提交进行以后,到自身的图片空间,挑选淘宝官方的专用工具,点一下一键搬家,将照片搬新家到自身的室内空间。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548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