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尺码属性出错:类目属性在标准属性中不存在:尺码是什么问题?

提交商品不成功:错误报告: “码数”特性打错:品类特性在规范特性中不会有:码数

第一个解决方法:
在淘宝助理的市场销售特性中,再次启用码数,大批量填写价钱总数,再储存提交就可以。
第二个解决方法:
在甩手工具箱的第五步中,编写一个产品的市场销售特性中码数,再次启用码数,随后再储存导出来。
那样导出来的数据文件也是可以用助手开展提交的。在辅助工具中改动了就不用在助手中改动了。
这一是由于鞋的特性发生变化,原先的码数特性早已不起作用。
因此原先(特性变动以前)提交的鞋,爬取出来后,都必须再次设置一下码数;而新提交(特性变动以后)提交的鞋,爬取出来后,就不用再次设置码数。
i还可以联络下线上摆脱 卸载掉你处理,企业QQ:800055007

谢谢你应用大家的服务项目,感谢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548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