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的无线详情页,也可设置店内商品推荐

诸位店家,各位好!!

      自打无线网络变成发展趋势以后,大伙儿的侧重点慢慢移到无线网络上,而店面的总流量、交易量也愈来愈多从无线网络上造成,由此可见无线网络的必要性!

      此刻,怎能少了无线网络宝贝详情的商品推荐呢?!

      为了更好地让您更强的在宝贝详情做商品推荐,产生大量的店内交易量,我们在“淘宝心选”里发布了一个作用。此作用为:您可根据淘宝心选,建一个手机安卓版的商品推荐內容,在您店面手机上宝贝详情的同店强烈推荐地区做展现和营销推广。

      话不多说,跟随我来感受一下吧!

Step1:点击查看“淘宝心选”,点“手机安卓版”,点一下右边“新创建方案”,新创建一个手机安卓版的商品推荐方案。如下图:

               

step2:填好方案名字,挑选展现方式

说白了展现方式,即:您强烈推荐的产品将在什么网页页面上展现。如:您选产品A为展现方式,B、C为强烈推荐內容,则产品A宝贝详情上面发生淘宝心选控制模块,呈现的內容是产品B、C。

 

点一下挑选主产品,发生如下图,挑选你要想的产品就可以:

               

        

step3:设定强烈推荐內容,挑选您要想营销推广的产品,在这里置放就可以。

 

           

                   

step4:公布取得成功后,在哪儿能够 查询呢?

开启您的手机版淘宝,寻找您的产品,寻找“店面强烈推荐”这一区块链,您设定的商品推荐,会在这儿呈现哦!

      

             

之上便是我掌握的所有内容啦!

各位朋友有哪些建议或是提议,都帖子提一下哦,多多益善~大家会依据各位朋友的意见与建议,来健全商品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550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