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客是什么?如何开通加入淘宝客

淘客的营销推广是一种按交易量收费的营销推广方式,淘客只需从淘客推广会员专区获得商品代码,一切顾客(包含您自身)历经您的营销推广(连接、个人网页,blog或是小区发的贴子)进到淘宝商家店面进行选购后,就可获得由商家付款的提成。简易来说,淘客是指协助商家营销推广产品并获得提成的人,这一选购务必是合理买东西,即指淘宝确认收货。

商家怎样启用淘客的操作步骤:

第一步、一心之上信用度的商家。登陆:“我的淘宝>>我是卖家>>我想营销推广”,进到“我想营销推广”网页页面后在右侧的淘客推广地区点一下“进到”。

第二步、阅读文章淘客推广协议书后,点一下递交基本信息。

第三步、申请注册后进到“增加主打产品”网页页面,在网页页面的产品前边打钩后,点一下“下一步:设定佣金比率”。(您数最多能够 启用30件产品做为主打产品。)

第四步、进到设定佣金比率网页页面后,先设定好主打产品的佣金比率,随后设定店面佣金比率,两个都设定好之后,点一下“设定进行”即完成了添加淘客推广需要的实际操作。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550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