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网店1天交易几十单 卖家经验分享

在RUZW寻找一手货源后把店面开起来了,每日都去升级新浪微博,QQ空间,群,到各大网站发帖子,看一下店面哪儿做的不太好,尽管我店面做的也不太好,但我每日订单信息或是蛮平稳的,也在不断进步升级中。


    有很多人都来跟我说到百度发帖子回贴子有什么用?那我讲有效你信吗?你毫无疑问或是持猜疑的心态。这东西得靠你自己去实践活动感受。我每日接近回贴500上下到许多社区论坛,都是会留有“足印”。新浪微博和室内空间都是会升级,并且这种都坚持不懈很多年了,那么你问一下你自己这种你能做到吗?能坚持不懈吗?啥事不必问是否有用,干了就了解,坚持不懈了才会见到結果,想像始终意味着不上实际。想像始终是虚的。但我认为你只需坚持不懈干了,一定会有好的获得。 

    近期我看到那么一段话是那么说的:“亲说的一些营销推广,是一些方式,可是不容易有很大的实际效果。了解为何? 由于您说的这种推广方法,覆盖范围广,可是真实有要求的沒有是多少。像直通车推广得话,仅有顾客区检索这种词句,她们才算是真实有意愿的。那样比照得话,或是淘宝直通车的营销推广更精准。” ······· 对,我承认淘宝直通车会产生精确的消费者,精确的检索,这些····可是是否有想过?有几个不容易驾车?有几个对淘宝直通车一窍不通?有几个你别说一天烧一百了,你使他烧50他都“疼”的肝颤。尤其是大家这种中小型商家,几个能开的起车的?那怎么办?不干了?我想的太多的人肯定是不甘,想放开手又不舍得,不回头又开不起车,又没做生意。那只有普遍的发帖子回贴混社区论坛混百度贴吧混室内空间混新浪微博了。仅有那样坚持不懈才会出现大量的人认识你,才会出现大量的人来关心你。我想说的是的是仅有关心才会出现期待。 

    这几天有些人说,说我讲的这种全是空话,沒有具体的功效,说社区论坛来的全是废弃物总流量。我认为好笑。什么是废弃物总流量哪些也是精确总流量?淘宝直通车进去的你敢确保每个人都提交订单吗?那不提交订单的是否也是废弃物总流量?我觉得能让你产生总流量的,产生人气值的全是好总流量 

    就在刚刚,我还在社区论坛里也有位商家,别人消费者在资询他的商品,看他的微信聊天记录特想买的模样。而这名商家却跑以往看比赛,对别人爱理睬不理睬的,一个评星商家就是这样看待消费者就是这样对自身的店面逃避责任,結果这名消费者去另一家拍了。前后左右不上数分钟的時间,之后归还别人消费者说些什么:“亲还在哪儿?刚刚急事,确实很对不起您,”結果别人消费者坚决的和他来了一句:“过意不去,我已经在另一家拍了” ·····你觉得那样的店怎么可能搞好?别人消费者还得等着你看了足球比赛?唉!所以说店面是否有做生意就得看是不是你认真。无论大卖家或是小商家全是这般。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568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