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希望拍拍网店的店家能好好的看看 直通车账户查询与余额提醒设置

网上卖东西的自主创业成本费较为低,沒有各种各样税金和店面房租等,并且,店铺不用转入的看管,那样就节约了人力资源层面的项目投资,网店运营大部分没有水、电、服务费等层面的开支。拍一拍直通车教程的最后一课,教大伙儿怎么查询帐户及其设定账户余额提示,这个是把握淘宝直通车花费的基本上流程,期待拍拍网店的商家能好好地的看一下。

1、帐户查询

        您可在“帐户查询”-“现钱账号”中查看到您的交易记录及其基本信息。如下图所显示:

 

温馨提醒:
        您数最多能够 查看近期3个月的交易记录。

2、账户余额提示设定

        在“账户余额提示设定”中您能够 设定余额提示,友情提示立即为淘宝直通车账户充值,防止商品推广因余额不够而退出。

      “账户余额提示设定”实际操作方法以下:

    一、进到“提示设定”

    进到“我的淘宝直通车”——点一下左边莱单中的“账户余额提示设定”,进到“账户余额提示设定”网页页面,如下图所显示:


     
    二、设定流程

    1.设定提示额度,您能够 设定超过一元,低于一百万元的随意整数金额额度,当您的余额低于这一额度时,系统软件会为您传出提示信息内容。
    2.挑选提示方法,提示方法有“QQ信息”和“拍一拍站内通告”二种,您能够 依据自身的必须挑选在其中一种,或另外应用二种提示方法。
    3.储存设定,点一下“储存设定”按键,进行设定。

          假如,您的淘宝直通车帐户看到了这一提示,那麼便是要充值了,不容易在线充值的店家,能够 看一下在线充值实例教程:拍一拍淘宝直通车帐户如何在线充值。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578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