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店铺宝贝违规下架之后 淘宝店铺下架的违规宝贝哪里能查看

店铺的运营是依靠互联网技术的,经营人既能够 是全职的运营,还可以是做兼职运营,而且,店铺不用专职人员时刻看管,上班时间也较为灵便,只需立即对访问者的资询给与回应也不危害运营。近期,有很多人来问我,店面商品违反规定下线以后,真慢能查询?我查了相关资料,找到下边的叫法。

      能够 根据“我的淘宝” ->“我是卖家” ->“库房里的商品” ->“待您解决的违反规定商品”中查询被下线的违反规定商品,如下图:


 
       淘宝网店产品被下线 我想问一下被下线的违反规定商品在哪儿能查询到?
 
      假如这种违反规定商品早已被您再次编写并发布,则会在售卖中的商品表明,如已删除,则不容易再表明。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581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