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服装产品的缝制质量的鉴别

服饰商品的缝纫品质的辨别。

1.估测服饰各位置的缝纫路线是不是平整,接缝是不是平服,绱袖吃势是不是匀称、圆顺,袋盖、封袋是不是平服华康,衣摆底部是不是平整平服。服饰的关键位置一般指带头、门襟、袖笼及服饰的其前身等,是必须关键留意的地区。牛仔裤子要估测腰头、门襟是不是平服,裤缝是不是平服平整,裤腿是不是有拧裂状况。

2.查询服饰的各对称性位置是不是一致。服饰上的对称性位置许多,可将左右两个一部分并拢查验各对称性位置是不是精确。如:

①对服饰上的对称性位置如带头上下,门内襟长度,左右两个袖长度和衣袖尺寸,袋盖长度宽狭,袋位高矮出入及接缝处长度等开展比照。

②对牛仔裤子上的对称性位置,如两裤脚长度、两插袋长度,两脚口和两后袋尺寸,袋位及前裥、后代省长短等开展比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3397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