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使用QQ给图片添加水印

有很多专用工具都能够给图片加水印,比如手机美图秀秀,photoshop这些,假如您会应用这种专用工具则能够忽略文中。

实际上,只需在实名验证提交了照片系统软件自身便会全自动携带图片水印

如圖,有效证件提交后系统软件自身便会再加上密密层层图片水印,已声明了禁止它用,像这类加了图片水印的有效证件是没法用以申请办理一切业务流程的,法律法规上是失效的。

自然,如果不安心,我们还能够自身再再加上一层图片水印,随后再提交

还可以用微信聊天对话框来添加水印,作用类似。


下边就讲下怎样运用QQ来添加水印。

第一步

开启QQ闲聊对话框,随意一个朋友都能够,由于照片并不一定真实推送出来。因此 ,不必担心会发送给他人。

如圖,挑选推送当地照片(仅仅挑选了照片,并沒有真实传出去),请不要点“推送(S)”

第二步

选好图片后,照片便会发生在发送窗口,便是大家闲聊输字的地区,双击鼠标照片,开启以下:

点图中白框中的图片编辑

点A插进文本

第三步

如圖,在你必须插进文本的地区点一下,随后输入文字如:仅用以RUZW实名验证,它用失效,假如照片非常大字很小,则调整文字大小。或是字体样式。


第四步 存图

如圖,点一下存图,就可以把加上好图片水印的照片储存在电脑上,随后再把解决漂亮的图片传入RUZW实名验证。

最后实际效果

一定要注意:

1.图片水印不可以遮挡字,假如字或是头像图片看不清楚则失效。

2.解决完的证件图片不可以很小张,务必要能看清上边的字和头像图片,您能够自身点开先看一下,假如看不清楚了,模糊不清了则必须再次做。

3.免费下载完照片后,把闲聊对话框里的证件图片删掉。如非必须,不必推送传出去。不小心点传出去的,还可以立刻点撤消。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3593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