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分享手机的10个拍照小技巧,让你轻松拍出好看的照片

  如今大家都喜爱立即用手机来照相,可是怎么使用手机上拍出唯美的照片,一直是困惑很多人的一个问题。想一想大伙儿都是有眼界过用手机拍出大面积感觉的一些高手的著作吗?到底她们是怎么拍出那麼唯美的照片的呢?手机相机到底有哪些方法注重呢?实际上想让手机上拍出唯美的照片,除开必须有好的构图法以外,中后期ps修图也不可或缺。今日我在这儿为大伙儿共享10个照相的小窍门,使你轻轻松松拍出唯美的照片。

  把摄像镜头挨近一点

  在很多人来看,手机镜头相较单反相机的较大 缺点是没法拍出「前实后虚」的浅景深。实际上,只需将手机摄像头挨近被摄物再近一点,就能做到相近单反相机的压暗实际效果。

  下面的图是我用 iPhone 6 Plus 拍攝的,在晚上、情况中有灯光效果的状况下,压暗的实际效果会更加显著。

  诗意不足,黑与白来凑

  针对初学者而言,相片的颜色不大好把控。取出 VSCO 或是 Snapseed 自己来色调,却调出不来要想的实际效果。那麼,索性不必颜色如何?你能发觉,相片立刻越来越充斥着诗意。目前市面上很多拍摄 app 都有着黑白滤镜,这儿便说一下我最喜欢的2款——VSCO 和 Filmborn 。

  VSCO 有着很多、可选择的黑白滤镜,可以使你很形象化地感受到,即便 仅仅黑与白,一张照片也是有很多不一样的游戏玩法。假如你一直在ps滤镜挑选上较为担心,何不就试一下 Flimborn。它严苛实际意义而言仅有三款黑白滤镜,主推胶卷情结。

  殊不知ps滤镜也不是全能的,我十分提议你一直在挑选黑白滤镜后,对相片的曝出、饱和度等做调节,感受调节黑白照的快乐,另外也寻找最合适这张相片的主要参数。

  超级九宫格

  不论是 iPhone 原生相机或是很多出色的拍摄 app,都是有一个表明九宫格的作用,这一作用并不是随意来的。略微学过拍摄的同学们都应当了解九宫格构图法:这一九宫格并并不是匀称激光切割,只是依据黄金分割比例开展切分。

  你只需了解,把相片的关键放到这四条分隔线的任一个相交点周边,便会让你的照片看上去很心旷神怡。这不是讲好的相片一定合乎九宫格构图,只是当你永远不知道如何构图法时,选用九宫格构图总不容易打错。

  对称性是一种美

  对称性是一种很多地发生在大自然、建筑圈、中国设计师的美,放到拍摄里一样可用。当你的照片可以产生对称性时,再再加上适度的中后期,肯定能让你产生许多 的「Like」。

  在日常生活中你能运用浴室镜子、夹层玻璃,乃至是存水来拍出来一张对称性的相片。但是,我明白要拍攝到对称性的相片有时候确实难以。这时候,你能耍一个「当心机」,运用 Reflect Mirror Camera 这一 app,很便捷地作出一张镜像系统的相片。

  Reflect 内嵌几十种不一样的垂直面可选择,仅是这一点就足够辗压类似的别的运用,更别说 Reflect 还适用各种各样技术专业的调整。海平面、冰上、木地板面、地砖路面、沙滩路面这些,你可以想起的垂直面,Reflect 都想起了。

  值得一提的是,面部在许多情况下都是会有略微的不一样,假如自拍照的情况下只外露半脸,就能隐藏自己「不一样」的缺点,这也就是我自身常见的「骗赞」方法。

  不必要的一点都不必

  一张唯美的照片要有适度的留白艺术,撇除不必要的原素,那样才可以突出主题。但具体情况通常未如人所感,总会有怪异的物品发生在大家的构图法里,而且许多情况下是过后才发觉,没法再次拍一张,那应该怎么办呢?

  比不上试一下我之前强烈推荐过的 TouchRetouch 吧。它可以很轻轻松松地除去界面中你没要想的物品,在 2016 年的升级里,它还增加了删掉线框和黑斑的自主创新优化算法,相片的脏物手指头一抹就整洁。

  假如界面乱入的物品和情况区别得较为显著,你也可以用 Snapseed 的「修补」作用乃至是随意美肤 app 中的「去痘」作用来完成这一实际效果。

  造物主说:要有光

  仅是摄像师十分喜欢的东西,在相片中有效地应用光与影,会让你的照片更为有魅力。殊不知在现实生活中,大家总是会碰到「气温不似预估」的情况下(或是便是压根不想外出),那麼 Colorow 这款 app 就可以很当然地在你相片中添加光的原素。

  刚发布便被里面、临港 App Store 的新鮮 app 版块强烈推荐的 Colorow,能为相片再加上小雪花、太阳、七色彩虹等实际效果,市场价 1 元。一点太阳能够让相片看起来更为透亮溫暖,而小雪花、七色彩虹实际效果能为相片提升一些烂漫的气氛。

  知名中国香港摄像师何藩的著作则对光线的把控保证完美,有兴趣爱好的同学们能够检索他的著作开展参照。

  学好操纵光

  操纵光除开上边说的加上光原素,也有便是必须操纵相片总体的曝出。很多app 都可以帮你将太暗或是太亮的相片调到有效水准,可是这类总体调节在很多情况下会让相片看上去难受。

  我在这儿向大伙儿强烈推荐 Filmborn 和泼辣修图这2款app,他们都是有曲线图调节作用,可以对照片曝光开展有目的性的调节。

  曲线图是一个条形图,越左意味着照片越暗的一部分,越右意味着越亮的一部分。假如你要对将相片亮的一部分调暗,暗的一部分调亮,只必须将斜杠挨近左侧的一部分往上提,挨近右侧的一部分往下拉就可以。

  提升一点小创意吧

  假如前边全部的事儿都做完了,或是只有获得一张一般的相片该怎么办?

  目前市面上五花八门的创意摄影 app 便是给你处理这类难题的,我在这向大伙儿强烈推荐 4 款:

  Prisma:能让你的照片变为专家级的工艺品;

  Diana:便捷地制做重曝相片;

  Studio:给相片轻轻松松配搭文本;

  Living Planet:将你的照片生成一个小星球。

  你乃至能够超过他们出示的原意去造就更有趣的相片,比如 Living Planet 自身是将一些场景设计成一颗小星球的样子,殊不知我却探究性学习地丢一张水平面的相片进来,出去的实际效果还蛮尤其的。

  拍完后,选哪张好?

  相片都拍完也修完后,可是那么多相片该怎么挑好呢?推存你用 Picky 这款 app,它可以检验你的相册图片或是由你填加,以后智能化地筛出一组相片。

  此外,你能在 Picky 里简易地对相片组的色彩等开展总体调节,促使一整组相片的设计风格相对性统一,也省掉了你的挑片之苦。

  选择完后,你能很轻轻松松地把照片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它不但适用将九张图开展拼图图片后推送,另外还可以将这种相片分张推送在同一条微信朋友圈内。

      之上便是有关手机相机的10个小窍门共享了,期待大家都能轻轻松松拍出唯美的照片。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3593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