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微信朋友圈的特殊图形照片是怎么发的 微信朋友圈发特殊图形照片方

       有一些小伙伴们很有可能有注意到,自身的微信发朋友圈里会出现一些人要发一些独特图型的相片,它是如何保证的呢?下边来和我学学看微信发朋友圈发独特图型相片的方式吧。

       1、最先在手机中进入微信,以后进到微信小程序,随后在微信小程序中检索“嗨图”,进到微信小程序,点一下下边的“马上制做”,如下图所示。

       2、以后依照自身的喜爱挑选“样子9格”,在页面下边选择自己要想的模版,点一下“高倍放大镜”标志能看普通用户共享的制做成效。

       3、随后点一下正中间,插入图片,点一下进行。

       4、点一下右下方的“生成图片”,挑选“9图”。

       5、转化成后,先后储存到手机上,随后推送微信朋友圈时按序加上就可以啦!

       微信发朋友圈的独特图型相片是怎么发的,微信发朋友圈发独特图型相片方式,我就和大伙儿详细介绍这种了。很感兴趣的盆友,来试试看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3594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