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微博全景图怎么制作发布 微博全景图操作方法步骤

      坚信近期很多人都被新浪微博的全景图片给震撼到吧。那麼,新浪微博全景图片是如何制作公布的呢?下边大家来一起看一下新浪微博全景图片具体步骤方式流程吧。

      新浪微博全景图片实例教程

      第一步

      最先,全部全景图素材图片的占比一定是 2 : 1 ,换句话说只需是这一占比的照片都能够转化成全景图片。

      第二步

      新浪微博升级至适用360全景图的版本号以后,免费下载小米米家全景相机


  1. 开启后,点一下右下方相册图片标志。点一下左上方导进,挑选你要想提交的全景照片

  2. 上传完毕后,点一下相片进到编写网页页面。你能挑选曲面、平面图、行星等常见实际效果。点一下右上方箭头图标就可以进到共享网页页面

  3. 你能发送到新浪微博、手机微信等常见社交网络平台。发送到新浪微博会立即转化成缩列图立即收看,而无需自动跳转连接

  4. 新浪微博全景图片如何制作公布,新浪微博全景图片操作步骤流程,我就和大伙儿详细介绍到这了。期待对诸位有一定的协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3595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