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用美图秀秀在线版在线给图片加水印

找了许多在线做图专用工具,最终或是用手机美图秀秀线上版,手机美图秀秀较为功能强大。在网上的实例教程都写的不清楚,因此 RUZW我或是自己动手能力吧。

开启http://xiuxiu.web.meitu.com/main.html这一美图照片官方网资源网站,美图照片是上市企业,因此 安心开启,不容易有病毒等难题。开启后便是如圖,点开启一张图片,选自身电脑的上传图片。手机上仿佛还可以,大伙儿试一下。

如圖:提交好图片以后,点上边的文本。


如圖,在左边填写必须的文本,填完后点一下“运用文本”

如圖,选色。

如圖,点一下照片上的字,旁边发生八个小白点,这时候就可以挪动,还可以更改尺寸,顶角带动,则是更改尺寸。


如圖,图片水印好啦,则点右上方的储存。

点存图,就可以把加了图片水印的照片,存到自身电脑上了。随后再传入大家站做实名验证就可以。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3595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