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双12期间闲鱼发布拍卖抽iPhone7怎么玩?活动时间

淘宝闲鱼公布竞拍抽iPhone7咋玩?双十二期内淘宝闲鱼发布主题活动在闲鱼app公布竞拍产品就可以抽iPhone7,下边跟随开淘我一起看一下淘宝闲鱼公布竞拍抽iPhone7活动流程!

  一、活动的具体时间

  2016年12月1日——2016年12月12日

  二、主题活动游戏玩法

  主题活动期内,支付宝实名验证客户在淘宝闲鱼APP取得成功公布竞拍产品,就可以参加1次抽奖活动,数次公布可数次抽奖活动!每名客户每日数最多5次抽奖活动机遇,礼品分成iPhone7手机上和伊米妮官方旗舰店满100减50优惠劵。更多精彩內容请关心http://www.53shop.com

  三、礼品总数

  iPhone7手机上12部、每日提取1部;优惠劵共三十万张,每个人限领1张,领完为止。

  四、公布规定

  公布的艺术品必须合乎淘宝咸鱼产品公布标准,且需图片清晰有确立的商品标题和叙述,不然撤销得奖资质。

   淘宝闲鱼公布竞拍抽iPhone7咋玩我就详细介绍完后,祝诸位好运气。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3596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