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全景主图怎么实现的?淘宝全景主图制作教程

 近期有很多初学者商家都是在问淘宝网全景图淘宝主图如何制作?淘宝网全景图淘宝主图如何完成的?今日我给大伙说下淘宝网全景图淘宝主图制做实例教程,一起来看下。

 自淘宝网2016年7月发布了产品全景图淘宝主图(也有些人称之为“全景图商品主图”)的展现实际效果,各大卖家都对这一淘宝网全景图片十分很感兴趣,而淘宝网全景图淘宝主图提升单一静态图片局限性,保证360度转动多方面展现。下面使我们看下怎么制作淘宝网全景图淘宝主图吧!

  据淘宝神笔图团队简介,测试表明产品全景图淘宝主图产生选购转化率提升 41%。将来这类方法应当愈来愈时兴的。

  可是,从产品测试各种店家提交的产品全景图淘宝主图看来,品质十分摇缀,有一些还确实十分辣眼睛!下边我详解一个轻轻松松拿下淘宝产品全景图淘宝主图方式,期待对大伙儿有协助。大量电商资讯能够关心www.53shop.com

  引言信息内容(供1分钟快速阅读训练):

  轻轻松松制做全景图淘宝主图要记牢“三心两易”。“三心”是物件管理中心,轮盘管理中心和照相机管理中心重合,“两易”是非常容易精准操纵旋转视角,和非常容易批量处理照片。

  下边是详尽实例教程以下:

  拍攝商品:休闲鞋

  拍攝专用工具:

  1、特爱秀全景图全自动显像系统软件(包括手机软件和精准视角轮盘);

  2、超清影棚(技术专业客户可备用灯光效果取代);

  3、照相机:佳能eos700D, 18-55mm标准配置摄像镜头;4、Windows 10电脑上

  第一步:把商品置放在轮盘管理中心部位(方法表明:这一点很重要的哦!!!)手机软件里边有指向作用协助确定管理中心部位。留意:假如物件不摆在轮盘管理中心,会造成拍攝出去的360实际效果物件有甩动的觉得。

  轮盘的管理中心指向

  手机软件的即时查询调节指向部位(现阶段只适用佳能相机的即时采景)

  第二步:手机软件上确定物件的定位点早已指向(手机软件有即时查询和转九十度的作用,使你从上下左右四个视角查询的定位点是不是对好)

  即时查询的正脸

  即时查询的右边

  即时查询的后边

  即时查询的左边

  第三步:调节照相机的主要参数(快速门、焦距、ISO、自动白平衡)和拍攝的张数,随后手机软件上拍一张看实际效果。不断调整相机参数,试拍一张了解获得理想化实际效果。按“逐渐拍攝”按键开展全自动拍攝。

  设定焦距、快速门、ISO、自动白平衡、拍攝页数

  第四步:逐渐拍攝

  键入产品名字(输入英文或是数据)

  拍攝保存图片对话框

  第五步:编辑照片(剪裁、设白场、对比度、色度、饱和度、提交图片水印),导出来文件格式

  裁剪图片

  一键白场

  设定对比度、色度、饱和度

  提交图片水印

  设定导出来后的播放视频设定

  导出来对话框

  进行后的文件格式对话框

  第六步:提交MP4文件格式到淘宝产品全景图淘宝主图

  进到神笔PC端后台管理,挑选操作中心的“动态性店标管理方法”

  挑选加上或是更换

  挑选进到全景图片管理处

  提交手机本地视频(视频大小操纵在50M之内)

  审核通过后可根据淘宝手机端扫二维码查询实际效果

之上便是淘宝网全景图淘宝主图制做实例教程的相关内容,我就详细介绍到这了,期待对大伙儿有一定的协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3596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