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锤子手机怎么改名了,T和M有什么不同?

朱萧木

  原文章标题:朱萧木公布回复锤头更名:T 系列产品主推设计方案,M 系列产品主推特性,将来将并行处理发展趋势

  创作者:恒亮

  18日中午,锤子科技在上海发布了锤头知名品牌的第三代旗舰级型号 Smartisan M1 / M1L,除开“配备顶撞头”和一贯的精益求精客户体验以外,最大的变化很有可能就需要属名字的更改了。

  罗永浩自己在新品发布会上并沒有对新名字做太多的表述,他仅仅简易提及 M 能够觉得是跟“配备顶撞头”相关,说白了 “满” 即 M 。有关 T 系列产品和 M 系列产品的事后发展趋势和实际的取名缘故,今日锤子科技的产品总监朱萧木在头条的话题讨论版块给与了正脸解释。

截屏来源于今天头条问答

 

  朱萧木表明:“T系列产品主推设计方案,是大家的门面担当,乃至是较为激进派的追求完美设计方案。而M系列产品,大家期待可以达到这些注重特性的人,M系列产品的根本原因是“满”字,意思是配备都顶撞头。但另外,锤头的遗传基因决策了,M1 仍然是一部有极强设计感的手机上。将来这两个系列产品会并行处理发展趋势,达到不一样喜好的群体。”

  此外,有关锤头从“瞧不起主要参数”到“秀主要参数全身肌肉”的变化,朱萧木也发布了自身的观点。他最先否定了“瞧不起主要参数”的叫法,并注重锤头仅仅讨厌太多地注重主要参数,“拥有强力的配备,大家可以做什么,改变什么,后面一种才算是尤为重要的,而配备仅仅做到它的专用工具和方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3596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