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怎么样给淘宝图片替换背景?白底图片替换背景教程


    好的主图可以给店面产生大量的总流量,下边RUZW我就来详细介绍一种让主图更显眼的方式——拆换显眼的情况,下边一起来学习培训一下吧。


 

      一、开启解决图片软件photoshop,并开启白底图片,最先拷贝一次涂层(ctrl J)

 

      如何给淘宝图片更换情况?二、在菜单栏点一下情况橡皮檫专用工具,并调节主要参数:圆笔200、限定持续、容差60%,主要参数依据照片自定,如下图。RUZW上也有大量相关内容详细介绍哦,快点www.53shop.com了解一下吧。

 

      三、如下图,掩藏情况和涂层1(迷住涂层前的“双眼”),随后檫掉乳白色地区,大规模就一笔檫掉,小总面积就一点一点檫掉,细心活就慢慢的来,角色迅速就抠出。

 

      四、最终把抠出的角色拖至别的背景图案中,如下图。

 

      是否简单易懂?看起来简易,其实只需四步就可以了,在网上开店的日常中,必须更换照片的地区真是太多,总是这类方式还怕不容易做?

      之上便是为白底图片更换情况方法,大量照片处理工作经验,请再次关心RUZWwww.53shop.com。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3599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