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怎么样用PS给宝贝图片局部进行马赛克处理?

 想要知道如何对图片的部分开展马塞克解决嘛?下边我我给大伙儿详细介绍一种较为合理的方式,一起来学习培训一下吧。
1、运行PS手机软件

2、导进要加上马塞克的相片,RUZW上也有大量相关内容详细介绍哦。

3、点一下左侧菜单栏里的选框专用工具,在其中包含矩形框选框,椭圆形选框这些;

如何用PS给商品图片部分开展马塞克解决?4、在必须马塞克的地区加上ps选区结束,跟随我们可以逐渐大家的马塞克加上了;

5、点一下工具栏上的ps滤镜--像素化--马塞克;

6、在跳出来的马塞克控制面板上,大家可以可以对马塞克的尺寸开展设定;

7、点一下明确,就完成了
这就是应用Ps对图片部分开展马塞克的方式,是否非常简单,赶紧来時间一下吧。要学习培训大量设计图片方法,就上RUZWwww.53shop.com掌握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3599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