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怎么样使用PS去除图片上的水印?如何操作

  网店美工免不了要梳理各种的素材图片开展拼接。殊不知,在互联网技术上找的素材图片,有一些是含有图片水印的,而此刻,在生成以前就必须先向素材图片做去水印解决。那麼用PS去水印怎么做,下边大家来掌握二种方式。
      

 第一种方法是应用內容认知移动工具去水印
       1、它是PS CS6才逐渐发生的作用,迅速除掉图片水印。

         2、选中內容认知移动工具,选中图片水印,把选中地区拖动到照片的边沿外。

         3、实际效果一下子就出去啦。

 二、第二类型是用修补工具去水印
      1、将含有图片水印的照片拖动到PS中,拷贝背景层,或是应用键盘快捷键ctrl j。

        2、选中修补工具,选中祝图上的图片水印,如下图所显示。

        3、将ps选区拖动到与图片水印周边色调最相仿的地区。

         4、看实际效果,还好吧。

      

          当然,应用PS去水印方式也有许多。针对不一样的状况,我们可以应用不一样的方式去实际操作。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3599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