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电商运营网告诉您企业怎么注册淘宝店铺

  大部分人申请办理淘宝网店全是以本人的为名,但或是有一部分必须以公司的为名申请办理,今日大家就独立为大伙儿详细介绍公司如何注册淘宝店铺。

  淘宝企业店说白了便是店铺管理的的行为主体并不是本人是企业。公司如何注册淘宝店铺,除开要事前准备好必需的工商注册企业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和控股股东信息内容等原材料,大概还分成两一部分,一个是支付宝认证,一个是淘宝商户验证。

  支付宝认证,最先在支付宝官网点一下点击注册,挑选公司账户,随后键入帐户名,这儿帐户名只有是电子邮箱,想要你去电子邮箱接受一个电子邮件来激话你的支付宝账号。随后就再次密码设置等信息内容,然后就需要健全公司信息。必须填好公司法人的名字、证件号和证件有效期,还必须填好控股股东的信息内容。

  进行上一步以后你的公司支付宝帐号就申请注册好啦,可是还必须开展实名验证,可以用刚申请注册好的账户密码登陆进来设定,点一下公司实名信息填好,挑选公司类型是个人或是公司等,随后提交并填好企业营业执照的信息内容、法定代表人的信息内容及其控股股东的基本信息,假如控股股东并不是法定代表人得话,必须填好委托人信息内容,也要下载网页上面有的委托书模板,打印出填好盖公章后照相上传入代理委托书的连接点。依照提醒流程都填好好后点一下明确,随后等候支付宝钱包审批就可以了。

  下面要去开淘宝店的验证。如今淘宝官网申请注册,申请注册的情况下挑选公司,随后在淘宝卖家中心寻找注册网店点进来挑选淘宝企业店,这儿因为上一步你早已开展支付宝认证了,因此不用再做企业注册,只必须开展店面责任人验证。

  验证进行以后你的淘宝网店就认证成功了,在开展一些简易的信息内容健全就可以逐渐经营你的淘宝企业店了。相对性本人店面来讲,公司如何注册淘宝店铺,流程略微多一点,但也并不繁杂。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4231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