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如何注册淘宝店铺?电商运营网来支招

  今日就为大伙儿示范性一下怎样注册淘宝店铺。

  1浏览器打开,检索淘宝,挑选有网站认证的那一个点进来。

  2淘宝网首页左上方会见到免费申请的选择项,还可以用早已有得淘宝帐号点“亲,请登陆”来立即登陆。

  3随后你能进到注册网页,会先让你看看一份注册协议随后点一下愿意协议书才可以再次后边的流程。

  4键入手机号码,开展导轨滑块认证后点一下下一步,但如果你是公司账号申请,就点一下下一步下边的“转换成公司账户申请注册”。如图所示,本人申请注册淘宝帐号必须设定登录名、填好用户信息、设定付款方式好多个流程,公司只需设定登录名和填好账户信息就可以,由于公司账户一般是用于申请办理店面的不用付款。


  5在依照上一网页页面引导填完信息内容后,会对你说认证成功,随后便会返回登陆页面键入你的信息内容登陆。

  6之上便是申请注册好淘宝帐号的流程,下面就必须申请办理淘宝网店。登陆进行后会自动跳转到主页,右上角有千牛卖家管理中心,电脑鼠标放进这个地方便会发生一个下拉列表,第一个选择项便是注册网店。

  7进到之后,如果你是本人账户登录的申请办理的便是本人店面,如果是公司账户登录的申请办理的便是淘宝企业店。挑选好店铺种类后,确定一下开店须知,就必须申请办理开实体店验证了。

  8以本人店面为例子,会规定你根据支付宝实名验证和开淘宝店验证二项验证。开淘宝店验证就必须规定根据淘宝手机端手机客户端来开展拍攝提交证件照片和面部识别等实际操作

  9实名认证后点确定协议书随后点零元注册网店就可以了。

  10上一步会对你说开实体店取得成功,随后怎样注册淘宝店铺的最后一步,能够试着公布你的新产品,到此,你的淘宝网店申请注册就完成了。

  之上便是怎样注册淘宝店铺的详尽流程。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4232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