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进入湖北地区天猫商家招商专属渠道?

亲,根据招商合作频道栏目的【湖北地区店家招商合作专享安全通道】屏进到,请关心招商合作频道栏目信息内容。服务平台将依据进驻公司的企业营业执照公司注册地址信息内容,对企业营业执照注册地址在湖北内的入驻申请办理优先选择审批,三天内进行,进驻规范与各种目地进驻规范保持一致。

若您进驻的知名品牌涉及到品牌认证,建议在进驻时填好品牌认证信息内容尽可能详细清楚,突显知名品牌及企业优势,点此可参照品牌认证填好表明(仍必须以网页页面展现的填写信息为标准哦),艰辛您细心关心审批結果。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4998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