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天猫日常考核提示:近期无经营,对店铺是否有影响?

亲,若您在当今考评周期时间内持续6个月无运营(无运营就是指店面存有下列任一情况的:未公布一切产品、虽然有已发布产品但未造成店面销售总额,或没有主营业务品类)。

比如您2月至4月是免试期,2月至7月持续6个月无运营,店面可能在第七个月的2号开展管控,您能够挑选在管控当月的最后一天18点前,积极撤出或是转淘宝企业店铺运营,不然系统软件将实行店面取缔哦。

2020年日常考评免除现行政策中,对于2月份及3月份的基础服务考评分指标值免试,本年度店面成交量总体目标免去2020年2月份及3月份的月均成交量后开展考评;一样可用无运营店家,可是必须您在3月完毕后,尽快地恢复店面运营,不然持续6个月无运营会被管控取缔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4998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