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遇到恶意差评怎么办?SOS报案中心(1分钟教程)

SOS举报管理中心是在钉钉打卡上,一站式处理威协您店面安全隐患的举报管理中心通道。

在这儿您能够迅速寻找威协店面安全性的各种各样解决管理中心通道。包含的故意个人行为投诉中心、岗位理赔协同整治和八卦盾(惩罚投诉通道整体规划中)。

文件目录导航栏:

、SOS举报管理中心核心理念

、怎样寻找SOS举报管理中心?

三、怎么使用?

四、怎样关联钉钉打卡群机构?

一、SOS举报管理中心核心理念

1.故意个人行为投诉中心:举报差评/故意退钱/故意进攻等,是一款故意个人行为举报专用工具。

2.岗位理赔协同整治:检举岗位索赔人/故意理赔订单信息预警信息,是联合政府、店家、服务平台的能量一起抵制岗位理赔的专用工具。

3.八卦盾:订单信息阻拦、订单信息预警信息,是黄牛党风险性、故意订单信息和点评的积极预警信息专用工具。

4.惩罚投诉(整体规划中):惩罚投诉预警信息,投诉解决

二、怎样寻找SOS举报管理中心?

在钉钉打卡的3个地区能够寻找(手机上和PC均有哦)。现阶段仅对外开放给淘宝卖家(已关联钉钉打卡,未关联见‘怎样关联钉钉打卡群机构’)

1.手机钉钉

1)‘店面服务项目群’-‘群汽泡’-SOS举报管理中心

2)‘店面操作台’-SOS举报管理中心

2.PC钉钉打卡

‘店面服务项目群’-‘群汽泡’-SOS举报管理中心

三、怎么使用?

1.故意个人行为投诉中心

核心理念:举报差评/故意退钱/故意进攻等,是一款故意个人行为举报专用工具。

现阶段对外开放了16个故意举报情景,审核通过后会协助您关掉故意订单信息,适用不送货,去除退钱指标值危害,删掉差评等。

移动端操作手册:https://www.yubaibai.com.cn/article/5598655.html

PC端操作手册:https://market.m.taobao.com/app/qn/toutiao-new/index-pc.html#/detail/10613071?_k=0u4wvg

2.岗位理赔协同整治

核心理念:检举岗位索赔人/故意理赔订单信息预警信息,是联合政府、店家、服务平台的能量一起抵制岗位理赔的专用工具。

您碰到岗位检举,能够立即进行检举,一旦检举创立,服务平台将对其故意帐户开展处理;另外,服务平台会根据风险控制层面积极鉴别疑是遭到故意顾客理赔的订单信息,您能够及时关心并开展质证。

移动端操作手册:https://www.yubaibai.com.cn/article/5598653.html

PC端操作手册:https://www.yubaibai.com.cn/article/5598654.html

3.八卦盾

核心理念:订单信息阻拦、订单信息预警信息,是黄牛党风险性、故意订单信息和点评的积极预警信息专用工具。

4.惩罚投诉(整体规划中)

核心理念:惩罚投诉预警信息,投诉解决

四、怎样关联钉钉打卡群机构?

友情提示:应用过手机钉钉扫描仪下列二维码,三十秒迅速进行认证,添加淘宝卖家官方网群,就可以迅速进到SOS举报管理中心。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4998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