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恶意行为投诉钉钉版使用手册

一、产品简介

“故意个人行为投诉中心”是将原来规蜜、定海神针、云标签3款恶防专用工具开展高品质作用结合后的一款故意个人行为举报专用工具。

当店家碰到故意个人行为进攻时,能够在钉钉打卡版和电脑版本进行举报。现阶段钉钉打卡版对外开放了17个故意举报情景,审核通过后会协助店家关掉故意订单信息,适用不送货,去除退钱指标值危害,删掉差评等。专用工具有个人信息保护管理看板,将店家关注的数据信息指标值开展外置归纳,举报纪录和动态性一目了然。

1.举报作用

现阶段对外开放6类情景下的17身高情景。审核通过后会协助您关掉故意订单信息,适用不送货,去除退钱指标值危害,删掉差评等。

2.行政复议作用

若有新的凭据填补,可在举报不创立30天内进行行政复议。

3.結果信息钉钉打卡店面群精准推送

根据店面钉钉打卡群中的淘宝助手开展結果消息通知。精准推送更强有力,結果第一时间把握。

4.积累维护数据信息

店家能够在该控制模块中见到自身被维护的订单信息量、维护的额度、惩罚故意顾客数。

5.举报纪录

店家可在该控制模块中见到自身全部举报的订单信息(如举报订单信息、情景和結果)。

更多用途已经相继扩展中,敬请关注......

二、商品通道

SOS举报管理中心在钉钉打卡的两个地区能够寻找。现阶段仅对外开放给淘宝卖家(已关联钉钉打卡店家)

三、商品操作指南

1.马上举报-使用说明书

情景分析见:https://www.yuque.com/huangniao/wehshl/yfa8a9

2.服务项目数据信息-使用说明书

3.举报纪录-使用说明书

4.举报結果查询

能够在钉钉打卡店面群和千牛卖家信息接到通告。

四、FAQ

1.历史时间订单信息事件处理在哪儿查询?

2.若举报不创立,又拥有新凭据,能够在哪里投诉和填补?

3.突发事件处理时间要多长时间?

4.商品事后有关公示会在哪儿同歩?

5.商品难题该怎样意见反馈?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4999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