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顽兔抠图怎么用?设计大师经验分享:

不论是技术专业的设计方案工作人员或是业余组的p图的发烧友,最头痛的莫过扣图了。在ps中把自己要想的行为主体物从案例相片上放签字笔一点点紧紧围绕轮廊抠出来,速率较为快的情况下一张照片也得十分钟,也要每时每刻胆战心惊担忧签字笔轮廊出来的长一点或是短一点危害实际效果,不断修修改改。假若大批量扣图呢,又要消耗是多少珍贵的時间?最近阿里里巴巴发布了“顽兔“扣图这一手机软件,备受众多美工设计和设计方案工作人员的钟爱,那麼它究竟有什么风采呢?

一、高效率方便快捷:在ps或是别的p图软件中,你需要打开计算机拖拽相片、点一下签字笔、挑选、拷贝、黏贴最少五步。而“顽兔”只需图片上传随后一键点一下,眨眼睛的一瞬间就可见到制成品。你用在流程的時间尽管零零散散但却珍贵,这款手机软件能够大大提高你的扣图高效率。

二、能够批量修改:能够批量修改也是“顽兔”的又一大特点,其他p图软件中不论是色调或是ps滤镜也没有批量修改的作用,更别说扣图了。而“顽兔”完成了,大批量提交、批量修改、一键就可以。特别是在针对网店美工而言,非常大水平上缓解了压力。

三、能够开展二次编写和多种多样色调情况的浏览:别的p图软件中,假若再次改动情况则必须新建文件并把其拷贝到新文档中。而“顽兔”则可立即点击图片开展二次编写,再根据点一下不一样的背景色则可见到行为主体在不一样背景色下的浏览,数次不断也可,随你配制。

最终我都想讲一下用顽兔扣完图的实际操作:

实际操作一、能够放到你所需做的宣传海报中,开展各个方面的融洽后使之与你的宣传海报开展配搭,高效率地做海报。

实际操作二、能够放到ppt中,做为情况,再编写上你需要的內容,ppt一瞬间就高档和极致了很多。在职员工都了解ppt的取得成功是否非常大状况下危害了你新项目的取得成功是否,乃至一份好的ppt能够获得老总和顾客的认同,推动新项目的进展。

实际操作三、能够作为商品的包裝。包裝危害销售量,抠出来的图精美好看,顾客的第一印象比较好,商品的销售量也就较为高。

总而言之,那样简约高效率且经久耐用的手机软件,你值得下手!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4999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