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店铺如何加入特价区?

亲,最先进到正确引导网页页面:https://huodong.taobao.com/wow/mt/act/g9?wh_biz=tm点一下【马上添加】

淘宝网店添加实际步骤 :环节一【递交添加材料】---环节二【等候审批】---环节三【健全特价区信息内容】---环节四【特价区发布】。

第一步:启用3项标准,点一下“马上添加”,进到环节一

环节一:递交添加材料:【挑选种类/知名品牌/品类】—【填好知名品牌信息内容】—【填好公司信息】—【特价区取名】—【提交审核】

1)挑选种类/知名品牌/品类—填好知名品牌信息内容—填好公司信息:属实填好信息内容

2)特价区取名

取名规定:原店铺名 特价区,即:XXX特价区(事后不能改动)

3)提交审核:

确定信息内容,确定准确无误后点一下【确定准确无误递交】,填好手机联系人信息内容。

留意:预估审批時间:2天上下,请关心审批結果。

若审批不通过,网页页面会出现缘故提醒,请依据提醒在半个月内改动再次递交,不然申请办理会无效。

审核通过后可进到环节三

环节三:【健全特价区信息内容】--【激话特价区账户】--【健全特价区信息内容】--【交纳担保金】

1)激话特价区账户

关键:在其中必须填好公司支付宝帐号,该账户一定如果沒有关联淘宝帐号,并没做了淘宝网业务流程的登录邮箱的一个全新升级账户,账号填写后系统软件会自动检索。

填好完后点一下“激话账户”

2)健全特价区信息内容:

留意:登陆特价区账户(账户:***特价区),进到商家中心,网站地址:mai.taobao.com,进到有关每日任务网页页面

每日任务1:支付宝钱包协议书,若没完成,点一下【前往进行】

每日任务2:签定特价区有关协议书,实际协议书以网页页面提醒为标准,不一样品类协议书很有可能会出现不一样。

在其中必须签定退货运费险(商家版)协议书。

每日任务3:信息内容维护保养:若有变动立即改动就可以,如无难题,点一下【已维护保养,下一步】

提醒:店铺详细地址,填好原店面详细地址

3)交纳担保金:需交纳锁定担保金:5000元,必须确保特价区支付宝账号账户余额超过5000元,点一下【立刻锁住】。如不够5000元,则会锁住不成功

环节四:特价区打开发布

交纳完担保金后,点一下【马上特价区发布】,进行发布。

特价区不允许立即新发布产品,能够应用原店面账户登录【商家中心】-【售卖中的商品】-【所有商品】,寻找挑选标准【特价区进货产品】,挑选【是】,点一下【查看】,目录表明产品即为可导进特价区的产品,具体步骤点此查询。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5599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