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聚划算报名流程是怎样的?淘宝现货品牌团报名详细流程

近些年,淘宝网的活动营销愈来愈健全,带来店家的机·会也是愈来愈多的。现阶段较为完善的活动营销有淘宝聚划算、天天特卖等。淘宝聚划算的报名条件是如何的?坚信它是很多商家都必须掌握乃至把握的內容。

淘宝聚划算报名条件是要分状况的,分成现货交易的状况和预购的状况。现货交易报名条件以下:

第一步:进到报考

进到报考关键分成下列三点:

1、进到营销推广文化活动中心的【活动推广】;

2、寻找相匹配必须报考的知名品牌团主题活动,点一下【去报考】;

3、进到淘宝聚划算的主题活动报名条件,另外还可以查询你所挑选的特惠活动,掌握主题活动相对应的基本资料。

第二步:填好基本资料

填好基本资料这一步关键包含以下几点:

1、在报考的品类目录里边,挑选必须报考品类;

2、点一下【挑选】,开展报考类目地挑选;

3、启用显示屏下边的【服务合同】;随后点一下【下一步】,进到递交产品这一步。

第三步:递交产品

递交产品有下列二种方法:

方法1:挑选产品,挑选必须报考的产品,开展报考。操作步骤:点一下【挑选产品】,在可选择产品列表中,挑选必须报考且满足条件的产品,开展报考。若不符报考条件,则会表明不符,能够点一下【查询缘故】,查询实际不符的缘故。淘宝聚划算对店面和产品的规定都较为高,刚发展的店,最好是或是考虑到一些合适自身的主题活动,怎么才算合适呢?把您的的状况告知大家的校领导如此教师吧,如此教师阅历丰富,他的微信是RUZWCOM


1 挑选产品

方法2:根据免费下载Excel,大批量开展【报表导进】,开展产品报考。


2 批量导入

第四步:信息内容设置

1、留意:递交或导进后,一定要注意产品激活状态。若产品情况为【文稿】,必须点一下【设置】,开展信息内容设置。在信息内容设置网页页面填好好信息内容后,点一下【明确】,进行设置后,情况变成待审核

2、文稿情况表述:产品重要信息不健全时,如:价钱、库存量,或预购产品的总价格、订金、发货时间等信息内容不健全,递交或是导进后,情况会表明为【文稿】,这时我们可以根据【设置】完善信息。

第五步:进行报考

表明操作成功,则进行报考。能够点一下【查看更多】,查询报名登记表。

淘宝聚划算报名条件是如何的?淘宝聚划算现货交易知名品牌团报考的详尽步骤便是之上五个流程了。要彻底把握得话,必须商家自身去试一下,实践过程中学习培训得迅速。假如你要必须掌握大量的电子商务专业知识,热烈欢迎不断关心如此。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7026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