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为什么消息来了千牛没有声音提醒?千牛没有声音提醒怎么办?

千牛的声音提示能够协助大家立即回应顾客信息、把握订单信息动态性等,可是有的商家发觉千牛卖家没声音提示。为何信息来啦千牛卖家没声音提示?千牛卖家没声音提示该怎么办?下面我就从pc端和移动端给大伙儿讲下解决方案。

一、pc端

为何信息来啦千牛卖家没声音提示?很有可能缘故以下:

(一)沒有打开响声提示

1、登陆pc端千牛软件,进到千牛卖家闲聊页面,点一下左下方的三条杠标志,挑选【系统配置】。


1 系统配置通道

2、在左边导航条挑选【提示】,我们可以依据自身的必须,挑选消息提示的方法,如任务栏图标提示、右下方闪烁这些。


2 设定消息提示

3、在左边导航条挑选【响声】,点一下【设定语音提示】,启用全部的响声提醒。


3 设置提示响声

4、进到千牛工作台,点一下网页页面右上角的三条杠标志,挑选【系统配置】。


4 系统配置通道

5、挑选左边导航条中的【消息盒子】,启用“接到消息推送时提醒响声”。


5 消息盒子设定

6、进到【千牛工作台】-【消息盒子】-【信息定阅】,挑选要想定阅的信息种类,设定自身喜爱的提示方法。千牛卖家的作用比较多,有一些小作用我们不常应用,想要的情况下又不清楚在哪儿设定。如此的校领导如此教师2008年就开淘宝网店了,对千牛卖家的实际操作能够说成熟稔于心。如果我们在应用千牛卖家时不了解怎么操作,能够寻求帮助一下如此教师,他的微信是RUZWCOM


6 信息定阅设定

(二)子账沒有信息定阅管理权限

如果是淘宝子账号,还必须进到图中中的【设定子账信息定阅管理权限】中,设定相对应的信息定阅管理权限以后,再登陆子账依照之上流程去设定响声提示,不然子账也是不能收到千牛卖家响声提示的。

(三)电脑上处在隔音情况

假如之上流程都设定完以后,千牛卖家或是没声音提示,我们可以检查一下自身的电脑上是不是处在隔音情况。


7 电脑声音设定

二、移动端

为何信息来啦千牛卖家没声音提示?缘故很有可能以下:

(一)手机上处在隔音情况

假如信息来啦,手机千牛没声音提示,我们可以查验下自身的手机上是不是处在隔音或是是振动情况。

(二)沒有打开手机千牛的响声提示

1、登陆手机千牛,进到【我的】-【消息提示及定阅】。


8 消息提示及定阅设定通道

2、依据网页页面提醒,挑选要想定阅的消息推送,将消息通知设成打开方式。


9 消息提示及定阅设定网页页面

为何信息来啦千牛卖家没声音提示?千牛卖家没声音提示该怎么办?如此从pc端和移动端2个大层面为大伙儿剖析了很有可能的缘故,也为大伙儿出示了实际的解决方案。如果我们的千牛卖家没声音提示,能够依照之上流程来实际操作。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7038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