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商品优惠券怎么不显示?页面如何显示商品优惠券?

有的淘宝商家设定了产品优惠劵,却发觉沒有表明到店面前面。那麼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呢?下面我就给大伙儿剖析一下淘宝产品优惠劵如何无法显示。

最先我们要确立的是,哪些网页页面会表明产品优惠劵,哪些网页页面不容易表明产品优惠劵。在默认设置状况下,产品优惠劵在详情页网页页面是不容易表明的。此外,产品优惠劵没有办法在无线网络端详情页页、无线网络端加入购物车、无线网络端产品一口价的下边,及其PC端产品一口价的下边表明。假如要想在产品一口价的下边表明优惠劵,就只有建立店面优惠劵。店面优惠劵会默认设置展现在产品一口价的下边。


1 店面优惠劵

根据室内装修,产品优惠劵能够在PC端店铺首页、PC端详情页页,及其无线网络端店铺首页表明出去。

我就以PC端店铺首页室内装修为例子,给大伙儿讲下如何把产品优惠劵加上到PC端店铺首页。

1、在产品优惠劵建立网页页面,挑选各大网站全自动营销推广或是已有渠道推广,随后将产品优惠劵的连接记下来。


2 拷贝优惠卷连接

2、将制做好的领到优惠劵的背景图案上传入图片空间,随后将照片的连接记下来。

3、进到【淘宝卖家中心】-【门店管理】-【店面装修】。假如在室内装修的全过程中碰到哪些实际操作难题,能够咨询一下我的电子商务教师如此,他的微信是RUZWCOM。如此老师如此的创办人,有9年的电子商务讲课工作经验,能够从技术专业的视角完全免费解释大家的电子商务难题。


3 店面装修通道

3、挑选【店面装修-PC端】-【基本页】,将电脑鼠标放到主页上边,便会发生【室内装修网页页面】。


4 室内装修网页页面通道

4、进到室内装修网页页面后,将左边的自定区拖拽到网页页面上,点一下【编写】。


5 编写自定区通道

5、挑选添加图片,在网上图片里键入图片空间里边领到优惠券图片的连接,在连接网站地址里边键入领到优惠劵的连接,点一下【明确】。


6 编写自定区

6、点一下【公布网站】。


7 公布网站

依照之上流程开展实际操作,进到PC端店铺首页后,就可以看到产品优惠劵的领到网页页面了。顾客点击图片,就可以立即自动跳转到优惠卷网页页面。

之上便是淘宝产品优惠劵如何无法显示的相关内容。PC端详情页页及其无线网络端店铺首页有关实际操作能够参照之上流程,构思全是类似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7039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