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钻石展位怎么开通投放,流程是怎么样的?

  淘宝网 ()钻展是照片类广告栏竟价推广服务平台,根据其数据信息智能化优化分析,导进各大网站总流量,对广告栏网址的访问者剖析、兴趣爱好剖析、喜好剖析等开展配对,根据创意平面广告照片吸引住顾客,提升 淘宝钻展点击量。这一方法以其高曝出、高点一下得到了许多商家 (卖家论坛)的喜爱。那淘宝钻石展台启用步骤是如何的呢?

  一、淘宝钻石展台报考

  商家后台管理进到,点一下我想营销推广,挑选钻展,点一下添加钻展。在左边的考试报名入口中,点一下马上报考。另外必须留意的是,每一期钻展的报考为每星期四10:00逐渐,先去新得,总数比较有限。假如报考失败,有可能是由于达不上钻展的规定,系统软件会对不报考失败作出解释。

  二、淘宝钻石展台考試

  钻展设定这一阶段,是为了更好地更客户对其标准规定有一定的了解。考試70分达标就可以根据管理权限。

  三、展台挑选与照片提前准备

  点一下展台資源并开展挑选,并准备好其相对应的素材图片制做。留意依据规定要求照片的尺寸和信息量。随后将上传图片。(素材图片最好是开展取名,标出其主题活动和時间,便于于中后期数据统计分析)

  四、建立实行竞价方案

  1、淘宝钻展后台管理在线充值

  最少必须先在线充值一千元,不然没法上传照片。另外还可以将方案的费用预算一次性开展在线充值。

  2、素材图片提交和取名

  在特殊展台将素材图片必须开展取名,标出其主题活动和時间,便于于中后期数据统计分析。

  3、挑选推广日期

  这一方面需开展多方面的考虑,考虑展台資源的客户收看時间习惯性、主题活动时间范围等。

  4、展台竞价设定

  淘宝钻展以一千次呈现收费标准,这儿不作出价方法的实际详细介绍。第一次竞价一般能够先小于官方网价钱。

  5、等审批結果并调节

  有可能某一方面大家的照片没保证标准或是什么原因,因此 大家必须递交并等候审批。

  之上就为淘宝钻石展台启用步骤,提议初学者商家能够先小小的实践活动一下,再实践活动中累积大量的工作经验。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6/28817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