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把产品卖点放大100倍?

  做市场营销策划的初学者常常会遭遇一个难题:顾客的商品没特性

  或是商品的产品卖点早已烂大街

  例如做食品类的都说自身是有机化学、身心健康、零污染……

  做装饰建材的都说自身环境保护、身心健康、有质量……

  许多公司都说自身诚实守信、团结一致、顾客至上……

  你见到之上宣传策划会眼前一亮吗?

  绝大多数人是发麻的,讲了根没说一样,顾客记不得,大家精英团队把许多相近的创意文案称为“失效创意文案”。

  应对这类状况应该怎么办呢?

  我们系列方式中有一个招数是:把实际效果变大“100倍”!

  留意,这儿说的变大“100倍”并不是使你夸大其词宣传策划,广告费是不允许夸大其词宣传策划的。

  恰当的作法是用100倍的方法来证实商品的产品卖点,大家给这类方式取了个名称叫“非常测验法”。

  举个事例就搞清楚啦:

  中国有一家生产涂料的公司,商品主要是装修房屋时涂墙用的墙漆,在最初资金短缺的状况下怎么才能开启销售市场呢?

  2000年的情况下,她们在《北京晚报》打过一个“真猫真狗喝建筑涂料”的主题活动,以证实该企业生产制造的建筑涂料无毒性没害,还请了公证人员和一大堆新闻媒体。

  想不到主题活动当日也来啦许多动物保护协会研究会的人,规定她们马上终止主题活动,乃至尝试强制带去提前准备试验的小猫小狗。

  眼见主题活动搞不下来的情况下,她们老总站出去公布:不许猫和狗喝,改成人喝建筑涂料,他亲自喝。

  老总开启一桶建筑涂料,倒了一杯,又兑了点纯净水,当任何人面咕噜咕噜喝下手上1大杯,喝了后仍然面带微笑。

  这事情的結果是那时候全国各地有200好几家新闻媒体,任何人都坚信这个公司的商品是真身心健康,许多国营企业和大工程都特定用她们的建筑涂料。

  之上,便是应用了市场营销策划中的“非常测验法”

  假如就说自身的建筑涂料身心健康环境保护而无需一切方法证实,实际效果一定比不上“做了这杯建筑涂料”。

  相近的事例也有许多

  例如海外有一个做种植牙齿的公司,为了更好地证实她们的种植牙齿牢固,把种植牙种到她们CEO的鞋上,随后吊半空中甩来甩去……

  猴哥小结:

  如果你的产品优势早已烂大街的情况下,何不考虑到方案策划一个“非常试验”来点爆你的营销推广。

  有一切有关市场营销策划的话题讨论都能够与我一起探讨,因为我会持续给大伙儿共享我的营销推广招数。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6/29204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