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刚注册的天猫店能卖多少钱与买家的议价能力有关

  淘宝和天猫是电商行业的两大巨头,是年轻人比较喜欢的购物平台。目前,天猫平台正在迎头赶上,每天都有数不清的订单在产生。因此,不少人就会进入天猫平台,开始创业之旅。不过,天猫平台近年来的门槛越来越高,并不是所有的企业都能申请入驻成功的,需要看自身的情况而定。若是申请入驻不通过,则要怎么办呢?人们可以通过买卖天猫店,从而拥有天猫店铺。那么刚注册的天猫店能卖多少钱是不少买家所关心的一个问题。

  刚注册的天猫店能卖多少钱主要跟其产生的成本有关。因为天猫平台申请入驻,其需要是企业为主体,则要成立一家企业。成立企业则需要去工商局注册,注册之后,则还要刻公章、财务章、法人章、发票章、办税盘等等。这些都是前期可见的一个资金支出。因此,企业注册则的成本至少在2000元左右。另外,品牌商标的注册也是需要一个费用的产生,比如知识产权保护费等。这些杂七杂八加在一起的费用也会超过2000多元。因此,就单单办理企业注册和商标注册就要近5000元的支出。这部分支出卖家肯定要收回来的,否则就亏本了。

  另外,刚注册的天猫店能卖多少钱还跟买家的议价能力有关。硬性的支出是没有办法去减少的,毕竟卖家花了5000元,让他4000元卖给自己,除非他傻了。亏本的买卖肯定不会做,其会在刚注册的天猫店上增加服务费,所以价格是增高了,至少能赚钱。其前期报出来的转让价格是较高的,虽然是第三方平台的一个公正参考价格,但是含有水分,需要买家跟卖家协商。议价能力高的买家就能在原来的基础上减少几千元,直接减少自己的资金支出。因此,买卖天猫店的时候,可以找议价能力高的朋友帮忙,为自己节省资金支出。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6/29343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