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个体店可以入驻天猫店吗?

  依据2020年的全国两会政府报告表明,在我国的销售市场发展趋势兴盛,活跃性在销售市场的行为主体诸多。2019年全国各地企业登记的总数早已超出1.23亿户,每日新提升的公司均值有1.八万家,在其中个体户占有了百分之八十上下。在诸多的个体工商户之中,许多人要想申请办理申请注册天猫店铺,逐渐自身的电子商务工作。那麼个人店能够入驻天猫店吗?这个问题必须立即处理,不然自主创业便会被切断。

  个人店能够入驻天猫店吗?回答十分明显,是不能的。这关键是由于天猫平台对进驻的申请办理行为主体作出了严苛的要求,务必是公司。自然,企业种类诸多,也非是全部称为“公司”都能申请办理取得成功的,务必具有以下几个方面标准:

  公司务必是在中国内地申请注册的。天猫平台对公司的公司注册地址拥有确立的要求,国外详细地址申请注册的公司则没法申请办理进驻。因而,在申请办理天猫入驻服务平台的情况下,一定需看一下自身公司的公司注册地址,避免 国外详细地址再次申请办理,这就是在做瞎忙。

  公司务必是长期运营2年之上,有具体的业务流程来往。长期运营2年之上,便是表明公司从开始便是在运营的,无论是赔本或是赢利,仅有产生过来往,才可以表明其并不是空壳公司,要想根据互联网去做非法事儿。另外,也就表明初建的企业是没法申请办理入驻天猫的,因此在填好材料以前需看公司的创立年代,避免 没到2年被驳回申诉。

  公司务必是一般纳税人,注册资金超出一百万元。一般纳税人是能够出具增值发票的,能够抵税13%的税率,是一种基本的公司类型。因而,申请办理天猫入驻服务平台看其资质证书和投资状况,若不是符合规定的,立即去提升投资额度或是是升級变成一般纳税人,减少被驳回申诉的几率。

  总得来说,个人店能够入驻天猫店吗?回答十分明显,是不能的。因而,就必须个人店单独创立一家公司,随后历经2年的发展趋势,完成对天猫平台的申请办理进驻。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6/29386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