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店铺名称该如何修改?

存有一部分淘宝卖家,早期店铺起名不谨慎,造成中后期想拆换店铺名字的状况,可是却不清楚怎样能改淘宝店铺名称。

 

最先,淘宝店铺名称是能改动的,不可以改动的是淘宝会员名称,这二者切勿搞混。此外淘宝店铺名的变更是必须根据淘宝网PC端完成的,临时没法根据淘宝手机端变更及其千牛卖家变更。实际上改动店铺名字的方式非常简单,很多人不容易,是由于沒有寻找改动名字的通道,实际上在店面的基本上设设定中就能改。

那麼究竟该如何修改店铺名字呢?

 

1.进入淘宝PC端,登陆你的淘宝网;

 

 

2.进到淘宝主页,寻找商家通道,点击查看;

 

 

3. 寻找导航条-基础设置,点击查看;

 

 

4. 在基础设置网页页面便能够见到淘宝网店的基本资料,便能够从上边见到店铺名字改动。

 

但是必须留意的是,淘宝店铺名称是能够改动的,可是天猫店铺一旦明确,且审核通过以后,就不可以能再开展改动。因此取名字要谨慎。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6/29445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