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千牛sku在哪里设置?淘宝sku什么意思?

诸位淘宝卖家们都了解,千牛卖家是淘宝卖家们不可或缺的一款专用工具。并且sku也是十分关键的数据信息之一,当一件产品有多种多样型号规格,多种多样色调,规格的情况下,便会用sku图来表明。千牛卖家sku在哪儿设定?

淘宝sku在哪儿设定?

1、开启千牛工作台,或是进到淘宝卖家中心,左边栏上寻找【商品管理方法】,电脑鼠标挪动到文章标题上以后,进行的菜单栏里边,点一下【售卖中的商品】,或是【库房中的商品】,依据商品当今情况来挑选。

2、商品目录页面上,假如仅仅要想改动某一色调或是规格的价钱,那麼只必须 电脑鼠标挪动到商品一栏上,在价钱边上,会表明出签字笔的标志,点一下此标志,就可以进到改动页面。

3、弹出来的页面上,能够见到以前设定的色调项,立即变更价钱就可以,假如要想更换颜色区分照片等信息内容,必须 点一下后边的【编写商品】。

4、进到商品编写网页页面以后,点一下导航条上的【市场销售信息内容】,第一栏为【颜色区分】,能够变更颜色区分的名字及其照片。

5、第二栏是商品市场销售规格型号,能够改动价钱和总数。

在设定价钱区段的情况下,价钱的波动一定不可以很大,依据店面的消費群体去搞好价钱的设定,避免 价钱区段很大对店面的标识导致危害。

还有一个改动店家非常值得便是sku的改动。商品售卖了一段时间后,库房里边没了库存量,就务必要改动sku图。在改动的情况下,如果是色调没了,就只改动颜色图,如果是规格就只改动规格的,改动的情况下还要留意价钱的转变。

淘宝sku是什么意思?

1、SKU就是指一款产品,每一款都是有发生一个SKU,有利于电商平台鉴别产品。

2、一款产品多色,则是有好几个SKU,例:一件衣服,有鲜红色、乳白色、深蓝色,则SKU编号都不同样,如同样则会发生搞混,错发货。

做为淘宝卖家,你必须了解sku的设定方式 是啥,一般淘宝卖家们全是应用千牛卖家专用工具来开展设定的,并且千牛卖家专用工具针对淘宝卖家们而言,也是经营店面的一款好专用工具。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7/32298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