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天猫超市卡怎么用?使用步骤分享

以前大家所买东西的情况下一般都是会使用储蓄卡,储蓄卡以前是咱们做为一种唯一的信用卡,开展购物的。如今天猫也推行了一种天猫超市卡,那麼,这一天猫超市卡如何使用呢?

操作步骤以下所显示:

要把该卡关联自个的淘宝帐号,那样能够应用该卡;

选购“天猫享淘卡”后,若系統已全自动关联了自个的帐号就不用再实际操作关联,立即去天猫提交订单应用该卡就可以;我这张“享淘卡”就这样,选购卡后系统软件全自动关联了我的淘宝帐号;

假如各位在选购该卡后,系统软件沒有全自动把该卡关联你的淘宝帐号的,那麼就需要先实际操作关联自个的淘宝帐号;那样能够应用该卡。

1;移动端实际操作:登陆“我的淘宝”,开启“订单详情”进入页面,寻找该卡的买卖订单信息,点一下“信用卡卡号密卡”;再点一下“关联我的账号”;

2;pc端实际操作:登陆“我的淘宝”,开启“已购买的商品”进入页面中,寻找该卡的买卖订单信息,点一下“信用卡卡号密卡”;再点一下“关联我的账号”;

2;pc端实际操作:登陆“我的淘宝”,开启“已购买的商品”进入页面中,寻找该卡的买卖订单信息,点一下“信用卡卡号密卡”;再点一下“关联我的账号”;

在“天猫超市卡抵扣16.9元”前边有一个小方框,在小方框里点一下,即表明应用“天猫享淘卡”抵税借款16.9元;

启用后,“-16.9元”即呈鲜红色情况;

实支付额度即变为二十元;这二十元便是快递费,由于依据应用标准,快递费不能用该卡抵税。

随后,点一下“提交订单”再输入支付密码彻底提交订单步骤就可以。

2;在移动端实际操作;

一样,我的享淘卡额度是一百元;我在这以:借款是16.9元,快递费是二十元的订单信息为例子:

手机登录天猫主页,开启“天猫加入购物车”网页页面后,点一下清算,进到清算网页页面,在网页页面这儿会见到有“天猫超市卡抵扣16.9元”;

同流程5的实际操作一样,启用“天猫超市卡抵扣16.9元”后,清算额度即变为二十元;

随后,点一下提交订单,再进到支付网页页面,输入支付密码开展支付就可以。

尽管天猫超市卡是大家本人选购的一个卡,可是像大家日常中应用的卡一样,它还可以是根据选购,得到的,也就是我们可以把它赠给他人,如果我们不用这一卡的情况下,我们可以赠给他人,也不会存有其他的安全风险,由于在三年之后就可以开展一种销户,没法应用,十分的便捷,便是一个短时间的便捷买东西,拥有这一卡大家买东西会愈发的便捷,也会得到大量的权益。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8/32847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