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拼多多营业执照怎么办?怎么上传?

对要想开拼多多商家的卖家们来讲,当然也必须想办法去了解一下拼多多平台的企业营业执照究竟如何去申请办理,与此同时又该如何去提交呢?我立马就给诸位拼多多卖家们详解一下。

拼多多商家企业营业执照得话能够自已去工商管理局办,不加收其他花费的。

准备好一寸/二寸免冠照一张、身份证原件及影印件印件、运营不动产登记证影印件和租赁协议正本;

如果是找他人代办公司,还必须代办公司人身份证原件影印件。

随后填写信息好申请表、授权委托人证实等。

经营地那一项要是没有地点得话,是能够录入自身拼多多商家的超链接的;随后等候通告去申领工商营业执照就可以。

你还可以找有关组织代办公司,但是要扣除一定的跑腿儿费,但能够免除一些没必要的不便,依据自身的具体情况去考虑到挑选吧。

拼多多平台企业营业执照如何提交?

在申请办理运营以前,最先要提前准备相关资料:

1、 公司名字好几个。

2、 企业公司注册地址,务必真实可信。

3、 企业营业执照业务范围。

4、 公司法人、公司股东等身份证件。

5、 注册资金。

网上申请企业营业执照大概必须下列步骤:

1、最先申请办理本人U盾或个人数字证书。

2、用本人U盾或个人数字证书登陆到销售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

3、填好好对应的申请信息,并核查。

4、递交申请办理。

5、免费下载PDF签字。

6、审批结果显示出去后,就可以到本地行政部门行政服务中心相对应申请办理对话框领到企业营业执照。

拼多多平台提交企业营业执照:

以一般淘宝企业店为例子,提交企业营业执照流程以下:

1、 进到拼多多管理后台管理——门店管理——店面信息内容。

2、点一下健全淘宝企业店信息内容,依照网页规定填好店面基本资料和门店管理人信息内容,进行以后点一下下一步。

3、 网页跳转以后,按要求填好详细公司法人代表基本资料及进驻公司信息,在进驻公司信息里必须提交企业营业执照(如下图),点一下 提交,递交验证等候拼多多审批。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9/32895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