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拼多多品牌专卖店怎么申请?需要什么资质?

在拼多多中有一种店面种类称为知名品牌经销店,许多的卖家们需要开一家归属于自个的牌子经销店,可是不清楚如何去申请办理,为了更好地处理我们的难题,下面的具体内容中为各位共享申请办理的具体步骤是啥?

拼多多平台经销店:店家以自主品牌(商标logo为R或TM情况)入驻拼多多设立该牌子的专卖店;或是是商户运营一个受权市场销售品牌商品的经销店(受权不超过2级)。

必须递交的材料以下:

公司企业营业执照(三合一的能够只给予企业营业执照影印件);

适用申请办理种类:个体户;适用子公司开展申请办理,但必须交授权证书及公司总部运营执影印件;

公司税务登记影印件(国税局、地税局均可);

机构组织机构代码影印件;

法人代表身份证正反面影印件;

由我国国家商标局授予的商标注册号或注册商标申请办理审批告知书影印件。

拼多多商家界定:

1.店家以自主品牌(商标logo为R或TM情况)入驻拼多多设立该牌子的专卖店;

2.店家运营一个受权市场销售品牌商品的经销店(受权不超过2级)。

店面资质证书:

1.公司企业营业执照(三合一的能够只给予企业营业执照影印件);

1)不兼容申请办理种类:个体户;

2)适用子公司开展申请办理,但必须交授权证书及公司总部运营执影印件;

2.公司税务登记影印件(国税局、地税局均可);

3.机构组织机构代码影印件;

4.法人代表身份证正反面影印件;

5.由我国国家商标局授予的商标注册号或注册商标申请办理审批告知书影印件;

6.假如由商标logo产权人受权设立官方旗舰店,需给予排他授权证书(假如专利权人为因素普通合伙人,则需另外给予其签名的身份证件影印件)。

诸位拼多多卖家们需要开一家知名品牌经销店得话,最好是先去了解一下申请办理的历程和标准是啥。此外也有必需了解一下经营的方法是啥,由于开实体店申请注册店面十分的非常容易,要想搞好却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儿。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9/32896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