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图片的水印怎么去掉?方法是什么?

在淘宝平台中有很多的淘宝卖家们懒惰,去窃取其他经销商的淘宝图片,可是照片上沒有图片水印得话,不是可以上传入淘宝平台的,因此想要知道如何去除照片的图片水印,下边了解一下。

方式一:剪裁法除水印

剪裁法除水印关键用以图片水印在边界的照片,剪裁后不危害应用。能够运用笔记本内置的画图软件来把图片水印剪去,还可以把照片发至手机,运用手机app对图片开展剪裁去水印。

方式二:运用PS手机软件添充法去水印,不剪裁,不损害照片內容。

这类办法必须安裝PS手机软件,但实际操作比较简单,只必须二步,轻轻松松除去,所有人一学便会,可以清除绝大部分的图片水印,不需剪裁,不损害原淘宝图片內容。

1.开启PS手机软件,点一下文档—开启,开启有水渍的照片,应用矩形框选区专用工具选中照片中的图片水印。

2.电脑鼠标偏向早已选中的图片水印,单击右键,挑选添充。开启添充提示框,维持默认(即,应用:内容识别,方式:一切正常,不透明度:100%),点击确定,图片水印取得成功除去。

方式三:运用光影魔术手等图片图像处理软件的消除笔去水印。

PS功能强大,但手机软件不太好安裝,电脑要是没有PS手机软件,能够选用光影魔术手来去水印。

将照片导进光影魔术手,点一下美化照片,寻找消除笔,点击。这时鼠标箭头处发生一个圆形笔尖,将它放进图片水印处擦抹就可以消除水印,基本原理与PS相近。

方式四:运用PS手机软件的仿制图章、污渍恢复工具等清除一切难除图片水印。

前边三种方式大部分可以处理绝大多数图片水印,但针对对图片规定较高、繁杂的照片水印去除或是得借助PS手机软件的仿制图章、污渍修补等专用工具用心除去。

此类办法可以很好的处理一切图片水印并维持照片高宽比详细,但实际操作难度系数很大,提议最好是找了解PS实际操作的人来处理。

针对淘宝商家而言,有一些淘宝网图片去水印是十分关键的,由于你要把照片变为你自己的物品,不期待拥有他人的印痕在照片上,如果不除去得话,很有可能会变成他人举报你侵权行为的直接证据。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9/33080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