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宝贝卖点怎么写?怎么挖掘卖点?

我们淘宝开店后,要整理一个我们宝贝卖点,通过产品的图片展示出来。那么,这个卖点怎么写?如何挖掘呢?一起来了了解一下吧。

一个宝贝会有多种卖点,挖掘卖点有多种方式,但是注意方式要结合去用,而不是只是考虑单一的方式,不结合其他的参考依据。

1、直通车测卖点

操作直通车的时候,要做的事情都是同步进行的,不是割裂开的。所以找卖点也可以同样通过直通车测试创意图的时候去选择。

测创意图,就是在测卖点,毕竟卖点有多种表现形式。但要注意的是,为了把握清楚,不同卖点在点击率等数据上的差异,在操作的时候,就要保持一些不变的量。操作的时候,降低标题在匹配性上的影响,就要保持一样的标题,只调整推广图上的文案内容。其他的就不再多说,应该都能明白!

2、同行分析卖点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自己发现不了淘宝产品有什么卖点,参考同行得主图,同行的详情描述侧重什么地方,同行的推广图侧重哪方面。你都可以作为参考,然后去做相应的准备。但是要注意,借鉴的时候,你要把你有的优势体现出来,不能同行在价格上有优势,你也一味的比价格,你要考虑清楚你店铺的体谅和同行店铺体量是不是在一个层级上,你再拼价格。

3、买家需求(买家关注)

因为有需求,才会搜索,选择购买。需求在哪里体现,在售前的客服咨询中体现,在售后买家找你事儿得时候体现,在买家给你的评价中体现。这些都是可以让客服,重点去关注的。买家关注面料是否舒适,关注产品是否耐用,关注售后是否方便。说是需求,更准确的来说是,买家关注。

4、产品自身特性

并不是所有的产品都是一成不变的,多数产品还是有自己的特性的。所以这就需要你去找到产品的特性,去发现在细节上更加人性化的点。

5、符合需求

买家购买宝贝,满足需求才会购买。不同的产品,需求点不同。扫地机器人,需要满足价格优惠,功能全,能处理死角,声音小,清扫干净,垃圾处理方便等。从一个买家的角度,去考虑对产品的需求。把符合买家需求的点,展现出来!

6、唯一性

核心卖点的唯一性,正好对应前边的卖点误区。一个产品会有多个卖点,但是不需要都表现出来。只需表现最主要,最满足需求的卖点。减少在纷繁的卖点中,买家的不好选择性!

以上就是整理的提取淘宝卖点的思路方法,通过以上的思路,你就可以提取不少卖点出来了。再将这些卖点都通过详情页、主图等展现就来就可以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3775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