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八卦盾有必要开吗?具体作用介绍!

我们在运营淘宝店铺的时候,一般会选择好的工具去做,比如这个淘宝八卦盾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去做,那么问题来了,这个八卦盾这个功能有必要去做吗?具体的作用估计很少人知道,一起来学习下吧!

淘宝八卦盾在哪里开通?

据了解,目前此工具暂时没有对全部的商家开放,有部分的商家暂时无法使用,如果大家有兴趣的,可以直接登录网址ss.taobao.com/,找到注册报名,如果注册和报名成功,就可以使用此工具了。

八卦盾作用是什么?

此工具可以针对退货风险、敲诈风险、攻击风险进行识别和预警作用。

1、退货风险。 消费者使用滥用退货退款权益,利用虚假的物流信息或者是空包少件等行为,欺骗甚至是威胁淘宝卖家,从中牟取利益。

2、敲诈风险。 消费者是没有购物欲望,然而是专门对商家进行敲诈勒索等等行为。

3、攻击风险。 这个功能是对于消费者用打击行为,批量提高商品订单,却不付款,然而占用库存,这样会造成商家的成本浪费,经营的指标下降等。

4、异常评价防控 异常评价数据剔除,洁净店铺评价数据。

5、黄牛防控 自由设置防控、快速拦截黄牛订单;海量底层数据,有效识别黄牛订单。

6、恶意订单防控淘宝平台是大数据沉淀,会主动识别和处理恶意订单。

上面对于这个工具来说,我们一定要把这些功能做好,如果这些风险控制得好,那么就能发挥这个工具的作用,并且还能起到预警的作用,把风险压倒最低的要求!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3804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