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拼多多九块九入口在哪?报名要求是什么?

在拼多多平台中有很多的活动供各位拼多多商家们参加,比如说拼多多9块9活动,商家们参加了这些活动后,有利于提高商品的流量和销量,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报名的入口在哪里。

报名入口:

7折商品:https://mms.pinduoduo.com/act/detail?id=4635

限量抢:https://mms.pinduoduo.com/act/detail?id=4636

注意拼多多店铺需要开通电子面单服务、商品活动价必须小于等于29.9元且为全网最低价、商品图片清晰的非预售商品才可报名哦。

报名要求是什么?

历史最低价,并且提报价格必须低于当前生效状态的所有价格!

7折商品:营销工具活动价7折封顶,数量1000件;最近日销大于1000元。

限量抢:营销工具活动价6.5 折封顶,数量500件。

活动介绍:9.9特卖【7月9号动效】,在7月9号上线,分为“7折商品”和“限量抢”两个会场。

活动时间:2019-07-09 00:00:00 至 2019-07-10 00:00:00

商家要求:全类目!有低价清仓或冲量需求的商家!

流量置换:

1、入选的商品将会曝光在首页banner后两帧、9.9频道动效主会场

2、活动结束后根据活动数据落地到9.9频道、并且会在之后的首页banner活动、今日推荐活动中被定向邀请给予流量补充。

打开软件,在软件首页上方,可以看到“9块9特卖”按钮,点击该选项,选择需要购买的商品,可以选择“单独购买”或者“发起拼单”,最后进行支付即可。

软件使用技巧:

1、拼多多具有收藏功能,打开软件,选择需要购买的商品,进入商品详情页,点击左下角的收藏按钮即可完成操作。

2、拼多多具有拼单功能,打开软件,选择商品,进入商品详情页,点击“去拼单”即可使用该功能。

3、拼多多可以取消推送通知,打开软件,点击页面底部的“个人中心”,点击设置按钮,进入软件的设置页面,点击“消息接收设置”,将提醒功能关闭即可。

4、拼多多闪退或者无法开启,可能是软件有bug,可以升级软件或者重启软件解决。

拼多多拥有各种各样的活动,既能够满足各位商家们促销的需求,也能够满足买家们花最少的钱购买到最实惠的商品,如果各位也觉得拼多多9.9特卖活动报名有好处的话,也可以申请报名参与。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3804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