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活动期间可以改价格吗?常见活动规则有哪些?

如今淘宝网举行的营销活动愈来愈多了,许多卖家为了能获得一定的总流量,只有尽可能去参加了,但是参加了主题活动就需要遵循主题活动的各种各样标准,要不然也有很有可能有不良影响,那麼在运动的时候能够 改价钱吗?

依据相应的标准获知,在淘宝活动期内是不兼容改价钱的哦。

普遍活动流程有什么?

一、天天特卖

1、主题活动网页页面:http://tejia.taobao.com

2、天天特卖主题活动关键针对的是中小型商家,致力于扶持中小型卖家成长。

3、主题活动实际效果:十分贴心,对中小型商家而言,肯定是很出色的。

4、报考详细地址

5、活动要求:

1)店面规定:店面规定参与消费者保障和店辅,店面评星1钻入1黄冠、淘宝好评率98%之上、遵守纪律成绩88分及之上、综合性淘宝动态评分三项均4.六分之上。

2)产品规定:务必确保为全新升级产品,且不可以是违禁物品、保健产品、没证食品类、两性用品、二手闲置或其它违反规定产品。

近期一个月内市场销售纪录需在10件及之上,报考商品的“商品与表述相符合”评分需超过4.六分。

参加活动前一个月内和参加活动后一个月内交易量纪录中不能有小于或相当于报考天天特卖的推广价钱,产品的市场销售纪录价钱不可发生价格上涨后折扣的个人行为。

报考主题活动价格市场销售纪录中售价的1-半价,且保证是本年度最低价位(性价比高早已极高的小二酌情考虑审批)。

报考淘宝网库存量总数不少于300件。

务必是应季热卖、性价比高等人气值产品,合乎大家要求。

报考9.9元限时秒杀产品,售价务必为25元及之上。

二、VIP限时特价和疯抢

1、报考连接:http://mai.taobao.com/seller_admin.htm?svid=605&utkn=g,w26mlsnx73fm5v5i2ovll2q1314168373750

2、市场销售预计:2000单-10000单

3、报考规定:

1)同一店面每一次限报一个商品,折扣优惠在半价或是半价下列且免邮,且商品库存量在200件及之上而且具有备货的工作能力

2)报考商品正常情况下近期的7天内真正市场销售纪录优良,总计市场销售纪录需要在20个及之上。商品一个月内交易量纪录中不能带有小于产品报考时售价的市场销售纪录。

3)报考商品务必为:未参与过别的频道栏目的主题活动、别的营销活动或是别的的强烈推荐展现主题活动。如果有参与以上主题活动,则一个月后才可以重上VIP频道栏目开展展现。

诸位淘宝卖家们,即然报考了参与一起淘宝活动,那麼就务必要遵循淘宝新规则,主题活动一旦报考取得成功之后一定要调整好价钱,半途就不能再去改动价钱了哟,这一点大伙儿要留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4197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