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2021年淘宝3.8节跨店满减玩法招商规则

淘宝3.8节做为年之后的第一个大中型节日,淘宝网方或是很看重的,并且不一样的打法也相继公开了,最近也发布了3.8节跨店立减游戏玩法招商合作标准,那麼必须报考的店家一起往下看。

一、二零二一年淘宝3.8节活动的具体时间

淘宝3.8节主题活动加热期:二零二一年03月02日00:00:00-二零二一年03月04日23:59:59

淘宝3.8节宣布活跃期:二零二一年03月05日00:00:00-二零二一年03月08日23:59:59

二、凑单立减界定

凑单立减,就是指淘宝网卖家依据二零二一年淘宝3.8节(下称“此次主题活动”)的有关标准规定,自主在其店面和产品上配备特惠利益的运动游戏玩法。当顾客在已配备凑单立减特惠游戏玩法的同一商家网店或跨店铺交易时,若合乎立减标准和标准时,就可以根据标准扣除一部分订单信息券后额度,享有凑单立减的折扣利益。凑单立减归属于货币性方式游戏玩法,不会有资产从顾客帐户运转、取现、转送别人或为别人支付的情况。

三、凑单立减商家设定规定

不符提交订单狂降游戏玩法报考条件的产品,须报考凑单立减游戏玩法。

注:1、提交订单狂降游戏玩法,实际请详细《2021年淘宝3.8节下单直降玩法招商规则》待升级;

2、合乎提交订单狂降游戏玩法报考条件的产品,不可以报考凑单立减游戏玩法。

商家准入条件

务必是淘宝网卖家。

凑单立减特惠设置时间

二零二一年2月2日14:00:00至二零二一年2月23日23:59:59

设定管理权限

店面主账户设定,子帐号必须主账户认证才能完成设定。商家还可以在途径“ 淘宝卖家中心-子账管理方法-员工绩效管理-改动管理权限”中实现实际操作。

立减挡位

每满199减15、每满1000减50,不一样领域报考时立减挡位有可能会各有不同,要以系统配置界面展示为标准。

一定要注意:一旦凑单立减挡位设定后,即没法改动。

应用限定

凑单立减可累加应用,无限张力。

使用时间

淘宝3.8节:二零二一年03月05日00:00:00-二零二一年03月08日23:59:59

审批标准

1、商家是不是报考取得成功,以淘宝最后的审批结论为标准;

2、商家一旦根据报考审批后,若存有一切不符本主题活动随意标准的情况,包含但不限于反复报考、违反规定设定等,淘宝可能视详细情况做出取缔等解决。

四、凑单立减商家设定途径

1、第1步:主题活动招商合作通道进到就可以完成设定;

2、第2步:进到游戏玩法设定;

3、第3步:填写主题活动产品信息。

注:本次主题活动不用参与凑单立减考試,一定要注意商家若因审批未根据或被取缔或想单方撤消优惠促销的缘故积极或处于被动撤出凑单立减的,商家需自主删掉凑单立减,不然凑单立减会依然起效/合理。

五、凑单立减应用范畴

设定了凑单立减的商家,除提交订单狂降产品外的全店产品都理应适用抵税,同立减挡位的跨店面产品也都理应适用抵税(虚似、生活服务类等品类产品以及其他特殊交易订制产品以外),参加品类详细信息见附注。

六、凑单立减抵税范畴

凑单立减只适用产品额度抵税,运输费、附加费等其它非产品价格花费没有凑单立减抵税范畴内。

七、凑单立减特惠累加

凑单立减可用“平行面立减门坎测算标准”, 即每一层级特惠都立即依据产品享有上一层级特惠后的特价来测算产品是不是合乎区级特惠门坎,只需产品特价或产品特价总数达到各等级特惠门坎,就可以与此同时享有各等级可以用特惠。

顾客在合乎凑单立减应用标准的条件下,能够 一起享有下列特惠:单等级特惠(单品宝等)、店面级特惠(满赠等)、电子券类特惠(三选一:店面优惠劵、产品优惠劵、店面大红包)、淘宝金币、红包、支付宝抢红包等。

【一定要注意】

若凑单立减特惠应用及特惠平摊后,合拼支付订单中的任意一个子订单信息在预估凑单立减特惠时发生一部分子订单信息的券后额度小于或等于可扣除的特惠额度时,则依照该等子订单信息的券后额度享有扣除特惠,扣除后的券后额度为0元。请商家在设定时需注意防止让价过多,与此同时一定要注意按照有关法律规定规定执行税赋代缴纳责任(若有)。https://market.m.taobao.com/app/qn/toutiao-new/index-pc.html#/detail/10635086?_k=janxr0

平摊后为0元的情况,仅可用如下所示领域:淘宝女装、淘宝网服务企业、淘宝家居、淘宝网鞋箱包皮具、淘宝美妆、淘宝网百货商店、淘宝网家居装修、淘宝童装小玩具、淘宝网花鸟鱼虫农业生产资料、淘宝手机端、淘宝网家电、淘宝网母婴用品、淘宝网日本动漫、淘宝网保健产品、淘宝网传统乐器领域(依据海关清关规定,淘宝全球购等暂未参加)。

【举例说明】在平行面立减特惠平摊测算逻辑性下,某产品主题活动价格199元,有一张199-195的网店优惠劵还可以应用,且同时达到199-15的凑单立减标准,则:产品先应用门店优惠劵抵税后剩下4元,再应用凑单立减则会发生订单信息券后额度为负值(4-15=-11)的状况。这类情况下跨店立减将仍然可应用,但仅按订单信息剩下券后额度(即4元)享有扣除特惠,因此订单信息特惠后的券后额度为零元。 (若有凑单凑单的产品,其他订单信息的特惠仍按比率平摊起效)

八、凑单立减应用逻辑性

凑单立减在门店应用时需达到满XX减XX的标准才可以抵税。若俩家及之上店面立减挡位完全一致,凑单立减则可在以上店面产品中凑单凑单应用,特惠额度依照产品额度占比平摊。

举例说明如下所示:

(一)2个及之上店面同一个立减挡位:A店面、B店面、C店面立减挡位均为满199减15。若A店面订单金额为300元,B店面订单金额为199元,C店面订单金额为一百元,则订单信息累计数额为599元。因凑单立减可累加且无限张力,故合拼订单信息能减45元,即券后额度为554元。

(二)2个及之上店面不一样挡位:

1、A店面和B店面立减挡位为满199减15,C店面立减挡位为满1000减50,若A店面、B店面、C店面的订单金额均为一百元。因A店面和B店面为同一个立减挡位,A店面和B店面订单信息合计额度为200元,可满199减15,即券后额度为185元;因C店面未达立减挡位(满1000减50),即券后额度仍为一百元;A、B、C订单信息累计券后额度为285元。

2、A店面和B店面立减挡位为满199减15,C店面立减挡位为满1000减50,若A店面、B店面、C店面订单金额均为一千元。因A店面和B店面订单信息合计额度为2000元,可享有满199减15且无限张力,即券后额度为1850元;C店面订单金额为一千元,可享有满1000减50,即券后额度为950元;A、B、C订单信息累计券后额度为280零元。

九、凑单满减低款标准

顾客退款申请时,按下列标准解决:

1、顾客已提交订单但并未支付时申请办理一部分或所有产品返款且有关交易关闭的,凑单立减不起效。

2、顾客已提交订单且已支付后申请办理一部分产品返款的,若一部分订单信息返款取得成功,则依据立减挡位按比率退回顾客相对应的订单信息券后额度。举例说明如下所示:A店面订单金额一百元,B店面订单金额1十元,A店面和B店面立减挡位均为满199减15,A店面和B店面订单信息累计数额为2十元,顾客券后额度为195元。顾客在支付后对A店面的订单信息退款申请且返款取得成功,系统软件将全自动依照具体折扣优惠率测算后返款给顾客,返款计算方法:(195/210)* 一百元。

3、顾客已提交订单且已支付后申请办理全款退费的,若订单信息全额的返款取得成功,则依据订单信息实支付额度退回顾客。

十、凑单立减审核通过后的使用规定

1、报考淘宝3.8节主题活动并审核通过的商家,在抽奖活动前不可删掉/撤销凑单立减,也不可回绝应用凑单立减特惠。

2、二零二一年3月04日 22:00:00起止二零二一年3月05日 01:59:59,严禁对凑单立减设定开展一切编写或移除实际操作。

3、商家若因审批未根据或被取缔或想单方撤消优惠促销的缘故积极或处于被动撤出凑单立减的,商家需自主删掉凑单立减,不然凑单立减会依然起效/合理;但商家若要积极离开的,需经淘宝事前允许。

商家如需删掉凑单立减,能致【店家运营中心】——【游戏玩法核心】——【淘宝网大促】——【管理方法】开展实际操作,删掉详细地址:

https://taobaobigsale.sale.tmall.com/page/campaign/market_play.htm

4、如报考凑单立减后,一旦店面或产品被淘宝审核通过后,不可撤消/撤销。

如报考凑单立减后,店面或产品未被淘宝审核通过,可随时随地撤消。

十一、常见问题

1、淘宝可按照主题活动举行的具体情况,在国家法律容许的范畴内,对本规范开展变更或调节,有关变化或更改将宣布在标准网页页面上,自发布时起效。

2、若本标准內容与《2021年淘宝3.8节活动招商规则》內容不一致时,以本标准內容为标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4197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