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闲鱼注册第二个账号步骤是什么?

淘宝闲鱼是卖二手商品的服务平台,有着比较多的总流量資源。许多卖家运用淘宝咸鱼的极大总流量,开实体店售卖产品,为了更好地增强产品的售卖机遇,必须应用好几个账户开展实际操作,那麼淘宝闲鱼能申请注册好几个账户吗?下边就来讲解下淘宝闲鱼申请注册第二个账户流程。

淘宝闲鱼是能够申请注册好几个账户的。依照网站的标准,一个淘宝旺旺手机绑定一个淘宝闲鱼账号,可是单独支付宝钱包能够 关联6个淘宝旺旺,换句话说一个支付宝钱包行为主体能够申请注册六个账号。针对沒有账户的客户,还能够根据此外种方式。那便是如果你有申请注册淘宝帐号,就可以用这一个账户登陆淘宝咸鱼。

依照以上的內容,要想申请注册第二个闲鱼账号,方式 实际上是相对比较简单的,只需再启用一个支付宝钱包或是淘宝帐号,就可以依照接下来的流程进驻淘宝闲鱼。

1、应用刚注册的的支付宝帐号,开启淘宝闲鱼手机客户端,点开主页进入主页中的我的,随后点页面中的启用。

2、然后点启用闲鱼号,随后就可以逐渐验证。

3、然后点一下箭头符号是指的逐渐,将面部指向显示屏框,依据提示信息使用就可以验证成功验证。根据验证以后,第二个闲鱼账号就开始的开启了。

闲鱼账号在采用的环节中,也需要留意淘宝咸鱼的标准,干万不可以因为权益违背淘宝闲鱼的标准,例如诈骗顾客、公布违禁品、搔扰顾客客户这些,全是不被服务平台容许的,假如不小心违背了标准,轻则造成 账户的呈现受到限制,重则造成 账户被禁封,无论哪一种方法,全是大家不愿意见到的。

如今了解淘宝闲鱼申请注册流程了吧,申请注册闲鱼账号是相对比较简单的,可是要想交付使用,或是必须养一养账户的,多留意下网站的产品,多和顾客互动交流,提升账户的人气值,那样才可以提升曝光度的机遇。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4208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