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小铺生鲜类商品的理赔规则

  在淘小铺上边仍然也是有各种各样生鲜食品类的产品,可是要是在运营这类产品的过程中也很容易产生一些赔付的情况,应对这个状况,淘小铺也制订了相应的标准,下边就来给大家详解一番。

  1、淘小铺生鲜食品类产品指的是什么?

  生鲜食品类产品就是指产品所属品类为“水产品肉类食品/新鮮蔬菜水果/熟菜”下的产品。

  2、生鲜食品类产品关键会出现什么难题?

  顾客接到产品后,存有烂掉、净重紧缺、尺寸不符合三类情况的较多。

  3、淘小铺生鲜食品类供应商存有上述难题,该怎么处理?

  生鲜食品类产品存有尺寸不符合或烂掉情况的,其数目占产品总产量百分之三十之内的,按相对占比作一部分返款;

  生鲜食品类产品存有净重紧缺,按紧缺一部分作相对应占比一部分返款;

  生鲜食品类产品存有以上所述情况,且情节恶劣的,淘小铺将视产品具体情况做出申请退货或返款解决。

  情节恶劣是指:

  (1)产品尺寸不符合、净重紧缺及烂掉三类情况两组共存的;

  (2)产品存有尺寸不符合或烂掉情况的,其总数超出产品总产量百分之三十的;

  (3)商家店面内大批量存有以上产品义务情况的。

  4、淘小铺生鲜食品类顾客意见反馈难题,质证是不是有及时性?

  活物类产品顾客认为霉变、身亡等情况的,需要在接到产品当日算试前照相并提交质证。非活物类产品(没有冷冻产品、需崔熟类新鲜水果)顾客认为霉变、烂掉情况的,需要在接到产品之际起24小时内照相并提交质证。

  冷冻产品(如:冷藏牛扒等)顾客认为霉变、涨包等情况的,需要在接到产品当日算试前照相并提交质证。需崔熟类新鲜水果在一切正常崔熟期限内,顾客认为发生烂掉、霉变等情况的,理应立即照相并提交质证。若该产品的物理化学特性非常容易受時间、自然环境等各种因素危害而产生变质,顾客贷款逾期质证的,淘宝网不予以采纳。

  接到产品的时间段以物流公司体系内纪录查收時间为标准。

  生鲜食品类产品大多数存有尺寸不符合、烂掉、净重紧缺等难题。一旦淘小铺生鲜食品类供应商存有上述难题,就必须严谨依照以上《淘宝平台特殊商品/交易争议处理规则》中规定的“生鲜食品类产品异议解决标准”开展宝贝详情表述与赔偿实行。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4288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